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U2乐队巴西开音乐会 呼吁消灭贫穷全场动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00 中国新闻网
U2乐队巴西开音乐会呼吁消灭贫穷全场动容(图)
U2乐队

  中新网2月22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 继滚石乐队(Rolling Stones)在巴西海滩演出之后,爱尔兰摇滚乐队U2亦于星期一及星期二在巴西圣保罗的Morumbi体育馆举行音乐会,虽然没滚石般场面浩大及走足全场,但U2的魅力可一点不逊滚石,现场超过七万名乐迷高呼吶喊,每当主音Bono唱罢一曲,喝彩声雷动!

  Morumbi体育馆一早爆满,音乐会七万张门票一早售罄,座无虚席。U2一出场唱出名曲
《Miss Sarajevo》、《Pride (In The Name of Love)》……等,全个场馆气氛炽热,很多时掌声与喝采声盖过了U2的音乐声及Bono的歌声。Bono在演唱途中仍不忘他的政治使命,大谈巴西的中产阶级与富豪应为国民付出点力,改变巴西的贫穷情况,并谓他不单为巴西而唱,也为秘鲁、智利及阿根廷而唱。

  不忘呼吁对抗贫穷

  整个音乐会的高潮是安哥时唱出的《One》,此曲宣扬和平与人权,Bono在中段还不忘说呼吁乐迷要对抗贫穷,叫所有人一同不分左或右、贫或富,不分种族,一起消灭贫穷。在结尾他多谢巴西总统卢拉(Lula)的热情款待,并以巴西文“Pobreza Zero”(意即零贫穷)向七万名乐迷呼吁,全场观众为之动容。此外,

演唱会还邀来苏格兰新晋乐队Franz Ferdinand作开场热身乐队,虽没U2那么震撼,但仍被巴西乐迷欢迎。而早前Bono宣布会捐出他的吉他拍卖,价高者得,所得款项全数拨捐巴西的“零饥饿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