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国歌手日本愈唱愈红 BoASE7EN地位稳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6: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在日本市场发展得很顺利的韩国音乐小天后BoA,刚推出的全新大碟《Outgrow》以22.2万张销量荣获本周排行榜榜首,令她每张大碟都成冠军,创出韩国歌手在当地最杰出的成绩。连同零三年开始发售的日本处女作《Listen to My Heart》在内,BoA的第二和第三张大碟《Valenti》与《Love & Honesty》都是在推出首周稳占冠军席位,对非日裔的她而言,实在非常骄人。

  据知滨崎步就创下了七张大碟连续获得排行榜冠军的纪录,而跟BoA一样连续获得四张冠军大碟的还有安室奈美惠、仓木麻衣和Misia等。

  而快将在韩国推出第三张个人大碟的SE7EN,虽然在日本的知名度毫不输Rain,他仍为形象做出众多变化,在新作里SE7EN会由早前的美少年形象,一改变成看起来冷淡又强悍的反叛青年模样,碟内还有他未曾在韩国披露过的Hip Hop类曲种,似乎是要趁Rain忙于进军美国之际先火速攻陷韩日两地。此外他还会在下月八日在日本推出本土版唱片,并于四月在东京代代木举行一万五千人规模的大型个唱。

  向来性感的李孝利,在第二张大碟的新歌《深度》现被KBS电视台封杀,全因它的Rap部份含有英语粗口,在广播范畴而言甚有侮辱成份,因此有关方面便下了禁播指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