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王力宏《盖世英雄》专题 >正文

王力宏引领新乐潮 《盖世英雄》北京发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7:05 新浪娱乐
王力宏引领新乐潮《盖世英雄》北京发片(组图)

配合曲风京剧开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力宏引领新乐潮《盖世英雄》北京发片(组图)
现场演唱《花田错》

王力宏引领新乐潮《盖世英雄》北京发片(组图)
京剧大师李岩老师与王力宏

王力宏引领新乐潮《盖世英雄》北京发片(组图)
祝专辑大卖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下午,王力宏携最新专辑《盖世英雄》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为配合此张专辑曲风,见面会被安排在具有京剧指标性的场所“湖广会馆”举办,在单曲《花田错》中与力宏合作过的京剧大师李岩老师特别赶到现场献上精彩唱段并为力宏送上礼物。

  当天的见面会在京剧的锣鼓声中隆重开场。四面旌旗挥舞,主持人请出“大人物”
王力宏。王力宏的新专辑《盖世英雄》发行两个月,已经突破百万张销量,新索音乐副总裁石丽莎特地赶来为力宏颁发20白金唱片凭证,祝贺唱片大卖,同时还送上关羽、张飞、赵云等京剧脸谱,感谢力宏“以盖世英雄的气概把京剧、昆曲等音乐元素融入到现代音乐中,体现了对音乐的深刻领悟”,希望有一天力宏也可以成为一个流芳百世的盖世英雄。随后,曾在单曲《花田错》中与力宏合作过的京剧大师李岩老师特别赠送给力宏一把宝剑,寄语“英雄用宝剑,仗剑走天涯”。

  当天到场的不仅有国内几十家媒体,还有一路追随力宏的众多歌迷。为答谢大家厚爱,力宏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花田错》和《在梅边》两首歌曲,唱片公司还特别邀请了京剧和昆曲表演名家到现场表演《霸王别姬》的武打场面和昆曲《牡丹亭》的演出,使整个见面会达到高潮。力宏说:“我很喜欢京剧,也非常喜欢《霸王别姬》这部电影,所以在这张专辑中融入了京剧、昆曲等元素,《花田错》这首歌即是以弦律为出发点,将京剧的转音法融入到R&B里。”同时透露,自己的个人巡回演唱会也在筹备之中,并向大家保证会来内地演出,只是具体日期还没确定。

  王力宏的最新专辑《盖世英雄》自从发片之即,短短几周时间就已经突破百万销量,稳坐国内各大排行榜王者之位。此张专辑是继《心中的日月》,华语音乐全新视野开放之后,实践“chinked-out”乐风,引领华语音乐风潮的最新力作。最后,京剧《跳财神》拉出专辑名称和祝贺标语,在漫天纸花的飞舞中,结束了盛大的北京媒体见面会。

  明天(2月23日)下午3点,王力宏还将在王府井东方新天地FAB音像店举行新专辑《盖世英雄》的签售会,目前,2000张专辑的预售已销售一空,由于当天晚上力宏将会赶到上海,所以现场只会再开放大概200个歌迷,希望喜欢力宏的歌迷能提早到场。 黄玲/文 王彤、东东/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