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满文军《了解》破网友投票纪录 抢占超女地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8:11 新浪娱乐
满文军《了解》破网友投票纪录抢占超女地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两位超女李宇春、张靓颖之间的新歌PK的如火如荼,两人的网上投票率交替上升,排名也是连续3期占据着前两名的位置,引得众多媒体纷纷关注。但在今天一位歌坛老将的新歌刚一进入推荐候选名单其投票率即取代两位超女坐到了第一位,这就是满文军的新歌《了解》。

  据记者了解,这首歌是上周日刚刚作为推荐单曲入选了中国歌曲排行榜候选名单,
仅仅两天时间投票率即达到34% ,超出两位超女半数之多,速度之快是近年中歌榜网友投票纪录中仅有的,而且在此之前的数据统计显示,满文军的另一首新歌《满载而归》自去年年底开始连续6期的投票率均在前10位,这首歌在中歌榜也得到过亚军的好成绩。仅仅相隔一周《了解》甫一亮相便受到网友的好评,从这两首歌的受欢迎程度上看,满文军的歌迷群体还是相当稳固的,而且近期频频在春晚和各大电台参加各类节目,看来加盟了内地最大的民营唱片公司太合麦田后其个人事业迎来了很大的转机。

  记者听到这首《了解》后感觉到这首歌除了延续以往满文军歌曲好听易唱的特点外,较之以前的歌曲更多了几分都市人的情怀,满文军本人也表示《了解》这首歌的内涵是想让大家不要因为忙碌的生活而忽略彼此情感的沟通。

  另悉,满文军加盟太合麦田后的首张专辑已正式定名为《了解》,专辑的母盘已送往制碟厂进行首批印制,预计将于今年3月中下旬在全国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