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雷龙网上爆料:黑楠丑没有我长得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6:55 新浪娱乐
歌手雷龙网上爆料:黑楠丑没有我长得帅(图)

歌手雷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歌手雷龙作客某网站聊天室,当主持人对雷龙调侃的说,雷龙戴着墨镜有点象因为《超级女生》一夜成名的音乐人黑楠,雷龙一脸的严肃回答了主持人,黑楠丑没有我长得帅。此话立刻引起了“楠迷”们的不满,纷纷在网上留言说雷龙太狂,有黑楠的拥护者甚至说雷龙不懂得尊重别人。这句话还引起一场“楠迷”和“龙迷”的网上战争,两方各有各的说法,各自拥护自己喜欢的歌手。雷龙的歌迷辩护说雷龙只是随口说说,和网友们开个玩笑。

  雷龙本人得知此事后,没有想到自己一句不经意的玩笑,引起了“楠迷”们的不满,并深刻的向黑楠及他的拥护者道歉,雷龙当时只是随口说说,并没有有意的针对黑楠老师,即便自己没有和黑楠老师有什么交情,但是也是因为《超级女生》认识了黑楠老师,希望将来会有和黑楠老师合作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