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女邵雨涵参加少儿节目 提前过“儿童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7:09 新浪娱乐
超女邵雨涵参加少儿节目提前过“儿童节”(图)

邵雨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过完了情人节,超女邵雨涵就忙着与北京和天津两地的小朋友提前过“儿童节”了,原来,她接连参加了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的少年儿童栏目《七色光》、《夺宝对对队》和天津卫视的少年儿童栏目《快乐转转转》等节目的演出,分别与两地的小朋友一起欢歌、跳舞、玩游戏,难怪她打趣地对记者说:“我这是提前与小朋友们过‘儿童节’了。”

  狗年正月,邵雨涵是在欢乐的歌声中度过的。春节前,她一口气录制了《富贵狗》、《快乐记号》和《Happy New Year》等3首贺年新歌。其中《富贵狗》由邵雨涵与同是飞乐唱片歌手的张振宇对唱,这首歌曲唱出了象征好运的富贵狗临门添喜庆、风调雨顺大丰收、事业步步高的欢快心情,以至上百家音乐网站争相转载《富贵狗》,不少网友还四处搜寻这首歌的歌词。

  邵雨涵演唱的《富贵狗》、《快乐记号》和《Happy New Year》3首歌,同时收录在飞乐唱片在春节期间推出的杂锦合辑《2006祝福你》中。在《2006祝福你》杂锦合辑中,还收录了陈旭词曲并演唱的《欠狗拜年》,这首歌与《富贵狗》有异曲同工之妙,前者诙谐,后者畅快。《2006祝福你》杂锦合辑中,还有张振宇演唱的《恭喜发财,红包拿来》、阳一演唱的《新年祝福到》。飞乐唱片的群星杨臣刚、潘晓峰、阳一、陈旭、邵雨涵、香香、张振宇还合唱了《铃儿响叮当》和《华友飞乐祝福你》,尽情唱个欢天喜地。

  春节期间,邵雨涵参加了《公益歌曲大擂台》唱响2008公益演唱会,与韦唯、孙悦、庞龙、老狼、阿朵、杨臣刚、陈思思、常宽、明骏女孩、黑龙等歌手齐聚一堂,在新春佳节之际用歌声为观众献上衷心的祝福。晚会曲目有《锦绣年代》、《老鼠爱大米》、《我是超级女声》、《别说你的眼泪我无所谓》、《错觉》《两只蝴蝶》、《爱着你》、《美丽心情》等。

  邵雨涵还希望把《富贵狗》等3首贺年新歌收录在近期将要推出的她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中。在情人节于江苏江阴举行的“雨中情人”歌友联欢会上,歌友心目中的“雨中情人”邵雨涵同样一口气为大家献上了《富贵狗》和《快乐记号》等歌曲。在广州拍过《手机杂志》的封底和封面广告照片后,邵雨涵又前往旅游卫视,主持《娱乐纵天下》节目。

  最令邵雨涵快乐的是,刚过完了情人节,她就忙着与北京和天津两地的小朋友提前过“儿童节”了,原来,她接连参加了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的青少年栏目《七色光》、《夺宝对对队》和天津卫视的青少年栏目《快乐转转转》等节目的演出。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七色光》、《夺宝对对队》全新改版亮相,近日与小观众相约。《七色光》“小主持人挑战赛”现场PK,《夺宝对对队》的卡通新形象霹雳龙和莫力将与小观众展开“夺宝”有奖智力答题活动。福娃人偶和超女邵雨涵勤现场助阵。

  邵雨涵分别与北京和天津两地的小朋友在节目中一起欢歌、跳舞、玩游戏,难怪她打趣地对记者说:“我这是提前与小朋友们过‘儿童节’了,参加这两个节目令我深受启发,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确实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伍福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