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海心全国唱游《独立日》 首站北京正式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7:22 新浪娱乐
金海心全国唱游《独立日》首站北京正式启动

金海心《独立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14:00,在西单文化广场地下77街,金海心将携自己的全新唱片《独立日》与广大歌迷见面。此次活动是金海心《独立日》自1月份发行以来,首次公开亮相与歌迷零距离接触。

  《独立日》仅上市1个月,上海、济南、天津就已经出现断货,该唱片正版发行公司广东天凯连夜加印生产,隔日空运断货地区以保证《独立日》的正常销售。与此同时,网络
行销两强当当、卓越的销售成绩也是榜上有名,因此,原本计划不举办常规唱片发行地面活动的华纳唱片“被迫”当即举办一场与“心天后”金海心的零距离接触的地面活动以答谢所有支持正版唱片歌迷。

  由于场地限制,此次以华纳唱片官方名义组织的非商业性地面活动仅限200人,歌迷可以发送邮件到本次活动的官方信箱fans@warnermusic.com.cn报名参加,华纳唱片将按照邮件时间顺序给前200名歌迷派送入场券。

  北京站首唱会上,金海心除了现场演唱专辑冠军曲目《阳光下的星星》《右手戒指》以外,还将通过现场的互动环节与歌迷共同选出唱片第三主打单曲。同时,歌迷也可以将自己想与金海心共同完成的心愿通过索票信箱发至华纳唱片(本邮箱谢绝投递小样),华纳唱片将帮你实现愿望。

  北京站首唱会结束后,“心天后 全天候”金海心全国唱游《独立日》将转战上海、天津、济南、武汉、南京等全国销量排行重镇。预知更多详情可以登陆金海心个人博客blog.sina.com.cn/m/jinhaixin或金海心歌迷网站“骄傲乐园”查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