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朵自曝开车要带指南针 曾在五环路绕走3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20:24 新浪娱乐
阿朵自曝开车要带指南针曾在五环路绕走3小时

阿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自推出全新创作单曲《千面》之后凭借出众的曲风以及极具魅力的造型受到了业界和歌迷的广泛关注。

  近日,阿朵在受邀为某汽车杂志拍摄新一辑硬照时更坦言自己不喜欢过于小巧的轿车而偏爱运动、大气的吉普车。除此之外,阿朵还自曝虽已在京城打拼多年,但她到目前为止开车仍然需要指南针来认路,并向记者讲起了她的开车经历:有天傍晚,她送一个朋友去
城北的天通苑小区,等离开时天已然黑了,从城里到天通苑小区是单行道,出门后必须通过另一条路才能回城。没了指南针,又是一条没走过的路,她一时迷失了方向,只好顺着大路跟着车流,茫然地朝前走。

  当时,她本想停下车找人打听一下,可不知为何三拐两拐的上了五环路。除了疾驶而过的车,连个人影都没有。她开始给朋友打电话,可朋友也没辙。她搞不清自己在什么位置,只知道前边是路,后边也是路,结果弄的她和朋友两头都干着急,就是解决不了问题。最后,还是在五环路的一个出口处,从收费员那儿才搞清楚自己在哪儿。那时,五环路还是收费高速路,她一路上光顾着着急,入口时领的票根也不知扔哪儿了,出五环时,只好按规定交了相当于绕五环全程的90元过路费。那天,她大约用了3个多小时才摸回家。

  “现在好多了,去过的地方我都能记住”阿朵最后笑着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