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香香风靡台北 与林俊杰台北咬耳朵一笑泯恩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23:03 城市晚报
香香风靡台北与林俊杰台北咬耳朵一笑泯恩仇

露背的香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福星 丹妮报道 近日,在台湾演艺工会主办的“情声艺动,相约东南”演唱会期间,“亚洲网络小天后”香香的旋风席卷台北,其受欢迎程度并不雅于超女李宇春张靓颖,“谋杀”了不少台湾记者的闪光灯,而当台湾记者追问香香“最想合作的对象是谁”时,香香的回答突显个性:“我并不想和周杰伦合作,因为太多人想接近他了。说实在的,我最想与R&B小王子张智成合作,因为他的声音很特别。”而去年因合理翻唱《江南》而闹得沸沸扬扬对簿公堂的香香和林俊杰,却出人意料地在
颁奖台上抓紧时间,大咬耳朵,台北之行促成了双方一笑泯恩仇。

  大陆女子打击乐团“红樱束”的鼓乐表演为晚会揭开序幕,大陆歌手孙楠、香香、羽泉庞龙、李宇春,以及台湾流行音乐艺人李宗盛罗大佑S.H.E动力火车张惠妹王力宏潘玮柏、周杰伦, 新加坡的阿杜、林俊杰,都在晚会上演唱了自己的拿手曲目。这台晚会是大陆红星首次在台湾参与的大型演出,他们与众多台湾艺人的同台献艺,实现了两岸文化的深层交流与合作。

  去年,世界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的百代EMI向全球发行了《香香·猪之歌》海外版,香香的知名度瞬间大增,这次香香与众多内地红星首次踏足可容纳1.5万人的台北巨蛋体育馆,与台湾红星一起参加“情声艺动,相约东南”演唱会,她的受欢迎程度并不雅于超女李宇春和张靓颖。在演唱会上,香香一改小女生的可爱形象,首度身穿露背装上场演唱了台湾Fans耳熟能详的《老鼠爱大米》,引来全场和唱。

  香香演唱完后,便马上被现场200多名台湾记者团团围住,采访拍照,记者们各种相机的闪光灯把香香闪得眼花瞭乱。香香还没定过神来,就被台湾记者劈头追问:“为什么不唱台湾Fans喜欢的《猪之歌》呢?这实在是太可惜了!”香香只得如实回答:“这全是大会的安排啊!我也想同时为台湾Fans唱《老鼠爱大米》和《猪之歌》,但时间不允许,我们大家也只得忍痛割爱了!”

  而有记者当即大赞香香:“你这次大胆露香肩演出,就像是大陆版的林志玲!”对于“大陆版林志玲”的称号,香香笑而不答。

  对台湾记者“最想合作的对象是谁”的追问,香香来了个乱点鸳鸯谱,直言喜欢张智成,“飞起”周杰伦。香香的回答突显个性:“我并不想和周杰伦合作,因为太多人想接近他了。说实在的,我最想与张智成合作,因为他的声音很特别。”

  演唱会结束后,主办机构举行了大型的庆功宴,向香香和林俊杰等歌手颁发支持两岸文化交流的特殊贡献奖,昔日的冤家香香和林俊杰竟然在颁奖台上站到了一起。去年因香香合理翻唱林俊杰的《江南》而公堂结怨的这一对冤家,把恩怨情仇抛到了九宵云外,两人在众目睽睽之下抓紧时间大咬耳朵,言谈甚欢,旁人一点也看不出两人曾经因歌结怨。

  领奖后,低调的香香功成身退,为躲避记者们的围追堵截而逃出了庆功宴,与经纪人一起到西门盯购物,自娱自乐一番。回到下榻的酒店时,钟情于西门盯的香香还在沾沾自喜,但刚步出她所住的楼层的电梯口,一通噼啪乱闪的镁光灯把她吓得花容失色。原来,一众台湾记者并不肯轻易放过从庆功宴上逃脱的香香,数十名记者折返酒店,在她所住的楼层排开阵势,就像守株待兔般地待候她的出现,这突如其来的袭击,令香香惊惶失措。定过神来后,香香在经纪人的协助下,满足了台湾记者的要求,逐一接受了各路记者的采访、拍照。

  天刚亮,小睡片刻的香香又赶往机场,取道澳门飞返北京,算计与R&B小王子张智成合作的事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