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歌友会广州举行 “海豚音”淋漓尽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05 新浪娱乐
张靓颖歌友会广州举行“海豚音”淋漓尽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靓颖歌友会广州举行“海豚音”淋漓尽致(图)
张靓颖与凉粉互动对唱.

  新浪娱乐讯 2月23日晚,以“靓颖彩铃、光芒无限”为主题的张靓颖广州歌友会在广东广播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当晚,张靓颖与长期支持她的部分“凉粉”一起共享欢乐时光。

  歌友会上,张靓颖倾情演绎《To be loved》、《光芒》、《逆时针》等新EP专辑中的多首歌曲,并与现场的“凉粉”深情对唱。张靓颖和歌迷的互动如“真假靓颖模仿秀”、
EP专辑知识问答、“提问R^P秀”、等活动不断引发现场的阵阵狂潮,尤其是在歌迷提问回答环节,张靓颖的机智反应和即兴清唱展现了靓颖随性和亲和的一面,令凉粉直呼过瘾。歌友会还特别介绍了靓颖的图片,铃声,彩铃等无线业务及最近几天备受关注的《古墓靓影》手机游戏,该游戏以张靓颖为游戏人物原型,在移动百宝箱一上线即吸引了众多“凉粉”的关注和支持,迅速进入百宝箱下载排行榜首位。

  最后,张靓颖再度深情演唱《Loving You》,将她美妙独特的“海豚音”发挥得淋漓尽致,为广州歌友会成功举行划上圆满句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