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悦忙中偷着乐 “沙漏”走势非常火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21 新浪娱乐
孙悦忙中偷着乐“沙漏”走势非常火热(附图)

孙悦专辑《幸福沙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悦新专辑《幸福沙漏》22日正式进入了唱片市场,入主北京最大唱片行FAB,仅仅上市一天,销售方表示,“《沙漏》的走势,相当好!”正是应了好事多磨这句话,孙悦的最新大碟《幸福沙漏》在经历了印刷粗糙、退厂重新印刷、推迟发行等一系列事情之后,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出炉了。

  21日上演的同名音乐剧打出了一张成功的情感牌。第一主打歌《沙子》经过孙悦的
深情演绎,也在中国最权威的中国歌曲排行榜的榜单上,用了仅仅一周的时间空投至第二名。而发布会上,孙悦与哥哥孙铁林调侃式的演唱了一首“亲情款款”的《兄妹》也是一个亮点。

  整张专辑充满了自由、随性、幸福的元素,这使得经历了不同转型阶段的孙悦,又回到了幸福女人的路上。或许这也是《幸福沙漏》惹人注意的一个原因。

  和中歌榜上的成绩一样,新专辑刚上市一天,FAB的张经理就向外界透露:“孙悦的《幸福沙漏》走势相当好,这是近来内地歌手中难得见到的成绩。”现在孙悦每天都忙于新专辑的宣传,虽然她已经很平淡地看待身边的名利,只想一心做好专辑和音乐,但这张专辑接二连三的好成绩还是让孙悦的心情很HIGH。

  看来,这一次沉寂了一年多的孙悦,在多位著名音乐人的共同打造下,《幸福沙漏》是值得我们用心去聆听的专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