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人气偶像团体2moro唱片大卖举行庆功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6:10 新浪娱乐
超人气偶像团体2moro唱片大卖举行庆功会(图)

破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人气偶像团体2moro唱片大卖举行庆功会(图)
摆造型

超人气偶像团体2moro唱片大卖举行庆功会(图)
跳水寻宝

  2006超人气偶像团体2moro,首张音乐作品<双胞胎的初回盘>发行以来,销售屡创佳绩,不仅曾勇夺销售排行榜第二名更持续热卖至今突破5万佳绩,今举行盛大庆功记者会,同时宣布推出庆功升级影音新版专辑分享歌迷。记者会上,2moro兴奋地猛敲”1+1”冰砖,象征二人”销售新人王第一名”及”2006年黑马第一名”。人气直线上升的彦均、彦甫也成为各厂商代言、活动力邀的新宠儿。现场,不仅2moro后援会歌迷送金光闪闪的冠军腰带,祝贺2moro不畏强敌环绕,在竞争激烈的唱片市场中一战成名,滚石唱片更赠上神秘大礼,还不
忘考验2moro,让彦均、彦甫搏命高空跳水,深入5公尺泳池底寻获宝藏箱,才揭晓,看到宝盒中的大礼“2moro II 千万大碟开案计划书”,二人狂呼:不会成为一片歌手啰!

  推出首张音乐作品<双胞胎的初回盘>后,短短不到二个月跑遍近百场签唱、签名会活动,通告满满满的2moro,一步一脚印努力宣传,亲切可爱、阳光健康特质深受歌迷肯定与喜爱。看着唱片销售成绩节节高升,滚石唱片大手笔在顶级圆山饭店的私人联谊会为二人盛大举办庆功宴,大手笔礼遇的盛况在一片惨淡的唱片市场中难得一见,更看出全力打造2moro的强烈心情。

  庆功宴上,滚石特别为2moro准备“1+1”巨型冰砖,让彦均、彦甫连手破冰,1+1冰砖表示2moro已是“销售新人王第一名”、“2006黑马第一名”,亲眼见到冰砖的二人,开心地表示:刚听专辑热卖要举行庆功记者会时,第一个反应就是-那我们可以敲冰块了耶!,以前看到前辈庆祝专辑大卖在敲冰砖,就很期待有天我们也能够站在五星饭店的台上大敲冰块,没想到那么快就实现这个愿望,太开心了。人气、买气旺翻天的2moro,随着销售开红盘,二人立即成为厂商心中炙手可热的新宠儿,代言、活动邀约陆续找上门,目前接洽中的就有饮料、保养品、美容机构、服装……等。

  破完冰后,与歌迷一向互动情同家人的2moro,庆功记者会也来了多位后援会YAHOO“旭日星之家”的歌迷代表,特别送上金光闪闪的冠军腰带祝贺二人,在这波发片热潮中,不畏强敌,专辑卖出好成绩,初生之犊不畏虎。歌迷害羞地说:2moro除了销售第一名,体力第一名外,腰力也是第一名。彦均、彦甫常常一天跑好几场活动,都不喊累,体力自然没话说,常常看到他们通告上又是飞踢又是仰卧起坐、伏地挺身等,更希望他们好好照顾好自己的体力与腰力,送上冠军腰带为彦均、彦甫的未来做保证,更希望他们未来的女朋友或老婆能够超幸福。歌迷一段深情的祝贺与告白,让主持人忍不住亏他们说:该不会是在为自己着想吧?让现场大家闻言无不大笑不已。

  为了庆祝首张音乐作品已经突破五万销售佳绩,滚石也送上神秘大礼,只是并非可以轻易获得,2moro必须潜入5公尺深泳池中取出宝藏箱才能得到,还规定必须由高空跳水入泳池才行,当过游泳教练,领有救生员执照的彦均二话不说从三公尺的高台一跃而下,彦均成功后,彦甫却像旱鸭子般,趴在橡皮艇上滑水,工作人员嘻笑:你上节目时,被亏说不会游泳,原来是真的。彦甫

幽默地回说:我当然会呀,只是把表现的机会让给哥哥,我们是双胞胎,彦均跳就等于我跳是一样的,这就是双胞胎的好处呀,呵呵。

  低温细雨下,二人拼命寻找宝藏箱,打开一看宝盒内的礼物,彦均、彦甫开心地大叫,原来滚石送上的竟然是第二张专辑的千万开案计划书,滚石表示:2moro首张作品已成功通过市场考验,刚刚彦均、彦甫也通过深海寻宝的挑战,表示二人体力、实力与成绩都过关,公司压对宝,当然要继续为喜爱2moro的歌迷推出更好的音乐新作。兴奋的彦均、彦甫听完后不改调皮的个性互亏对方说“哇~恭喜!恭喜耶!这样我们就不会成为一片歌手了,我们一定要更加努力呀。整场记者会在一片欢乐声中划下完美的句点。小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