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许巍自称曾经“很拧巴” 发布会喜会众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2:27 京华时报
许巍自称曾经“很拧巴”发布会喜会众女友(图)
许巍历年经典作品集《在路上…》发布会上喜会“女友”们。

  本报讯 昨天,借着许巍历年经典作品集《在路上…》发行的机会,陪伴许巍一路走来的音乐朋友齐聚一堂,除了跟许巍切磋吉他外,还聊了许多平时不好意思对内向的许巍说的话。主持人李静就自曝在听许巍的歌时,爱上了许巍的内心世界。消失很长时间的著名鼓手、许巍的好友赵牧阳的意外出现,使这场朋友会平添了几分哀愁。

  用许巍自己的话来说,他曾经是一个“很拧巴”的人,不懂得哄女孩子,甚至还会跟她们较真儿。但昨天出现在现场、与许巍合作过的叶蓓、姜昕、希丽娜依,却为在场人介绍了一个细致体贴、甚至会在她们心情不好地时候,扮演心理医生的许巍。其中,与许巍合作最多的姜昕称,唱许巍的歌就没花过钱。李静一听傻了眼,许巍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朋友嘛”。备受感动的李静大夸许巍为“最冰清玉洁的男人”。历年来,邀请许巍写歌的,女歌手占了大部分。而许巍为她们创作的歌曲,又因细腻地表现出女性心思而广受好评。李静开玩笑说,虽然许巍挺害羞的,但还是很懂女人。说到这儿,李静像突然想起什么来,问叶蓓、姜昕和希丽娜依:“你们听许巍的歌时,有没有过瞬间爱上这个男人的感觉?”精明的叶蓓一听,反过来要求李静先回答。李静则落落大方地表示:“我有过啊,但后来又想,瞎想什么呢,好好过自己的日子吧。”听李静这么一说,叶蓓也跟着起哄,叫道“我天天瞎想”,说完还害怕出门被歌迷打。

  夏雨陆川、郑阳等没有到场的好友也录制了视频,谈自己对许巍的看法。主持人郑阳称,自己听了十几年的歌,第一次听哭了,是因为许巍的《在别处》。

  聊过之后,一位神秘来宾让许巍百感交集。他就是许巍的发小、著名鼓手赵牧阳。拥抱过后,许巍说希望他以后不要再“来无踪去无影”,省得合作

演唱会时找不到他。许巍透露,3月份他将在全国10个城市巡回举办“许巍音乐朋友吉他研讨会”,结束之后,将在3月底出发采风,为下一张专辑做准备。赵璐苹/文 蒲东峰/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