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靓颖出席沈阳歌迷会 说东北话喜坏辽宁凉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04 沈阳日报
靓颖出席沈阳歌迷会说东北话喜坏辽宁凉粉(图)

张靓颖与凉粉打招呼(林娜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生活、爱靓颖、爱咋咋地!”26日下午,当张靓颖一迈进位于沈阳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大厦21楼多功能大厅的沈阳晚报名人做客现场,在场的200余位“凉粉”们齐声喊出了张靓颖辽宁歌友会的口号。白色运动服、军绿色休闲布裤配加运动鞋,邻家女孩装扮的张靓颖一亮相,瞬间就拉近了和“凉粉”之间的距离。短短一小时时间里,张靓颖与来自沈阳、大连、长春和济南的歌迷亲密互动,完成了一次热闹而有序、激动又温情的做客活动。

  爱生活:我会坚持自己

  没有身临张靓颖做客本报的见面会现场,谁也无法想像到张靓颖的无穷魅力。原定16时30分开始的做客活动,很多读者提前两个小时就早早来到本报。张靓颖吉林歌迷会特别组织了20位铁杆凉粉跨省来到沈阳,参加了本报的见面会活动。吉林凉粉一到现场,就亮出为会场增加些活跃气氛的道具,“靓颖初啼、天后在即”、“吉林歌迷永远支持你”两个条幅悬挂在会场两侧,4位“凉粉”更主动承担起手持条幅的重任,一位小女孩说:“为了支持靓颖,这点儿辛苦算什么?刚才我们在签售现场为了造势,已经在寒风中站了4个小时。”   

  对于张靓颖的单亲家庭出身,和妈妈相依为命的生活经历,“凉粉”们了如指掌。昨日来自长春的“凉粉代表”说起从媒体上得知张靓颖是个爱做家务的小女孩时,敬佩加心疼的情绪让她一刹那红了眼眶:“从那时开始我就特别喜欢你,你的坚强乐观感染了我,我一定会永远支持你的。”   

  靓颖说,得到这么多“凉粉”的喜欢让她特别感动,“虽然我现在正式加入了歌坛,但我还是原来的我,不会轻易改变自己。我向大家保证,无论今后遇到什么样的境遇,我都会坚持自己,我希望你们也如此。”   

  来自吉林延边的“凉粉”为张靓颖准备了一份带有地域特色的礼物。紫色的心形包装盒送到张靓颖手中,张靓颖连说“好沉”,打开一看,是一件粉蓝相间的韩服,让张靓颖禁不住惊呼,俏皮地说:“是让我装扮成‘大长今’吗?”歌迷说,蓝色代表海豚,粉色代表凉粉,希望张靓颖有机会穿上这件衣服站在舞台上,为“凉粉”们秀海豚音。   

  爱靓颖:济南来个“小分队”

  从山东济南赶来的凉粉小分队,也是昨日做客现场一道特别的风景线。自本报报道过“济南凉粉”张玉蔚的“追靓”经历后,感染了另外4位“山东凉粉”。前日他们紧急组成一个“小分队”,连夜乘火车赶到沈阳,参加了本报的见面会。张靓颖在现场一看到张玉蔚,就兴奋得大叫她的网名:“雨精灵,我们很熟的!”   

  接过张玉蔚送上的小礼物,件件都让张靓颖异常贴心。张玉蔚说:“耳坠和海豚珠链都是我在临上火车前一个小时才赶制出来的,而山东特产栗子希望你在忙得吃不上饭时填填肚子。还有一个防辐射的小东西,是怕你经常接打电话太疲累,影响大脑的休息,希望你随身携带……”一番朴实的话让靓颖禁不住抱紧这些远道赶来的凉粉。   

  爱咋咋地:辽宁凉粉咣咣地

  张靓颖第一次来到沈阳,张靓颖辽宁歌友会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施展才华的机会。8米长的条幅上书10个大字:“靓颖恒久远,靓声永留传!”铺在靓颖的脚下,让靓颖一进门就惊喜不已。   

  几位担心靓颖行程紧张来不及吃正餐的辽宁凉粉,特别准备了薯片等小零食,当张靓颖起身走到歌迷中间接过礼物时,全场一片尖叫声,嫉妒这个有心的幸运歌迷。当辽宁歌友会的会长靓爽送上精心为靓颖准备的小老虎布偶时,把娇小的靓颖衬得愈发纤细柔弱。当靓爽不顾嗓音沙哑唱出借用“梅兰梅兰我爱你”曲调、重新填词的“靓颖靓颖我爱你”时,全场几乎沸腾了,台上台下和声一片,让张靓颖兴奋得跟着打起了节拍。靓爽大声问:“靓颖,你来到沈阳爽吗?”张靓颖答:“相当爽!”“下次还会再来沈阳吗?”“越多越好!”靓颖与凉粉的对话干脆利落,引得靓颖忍不住吐出了一句正宗的东北话:“爱咋咋地!”   

  当张靓颖走到歌迷中间,与大家留下最后一张合影时,短暂的相聚时间就要结束了。靓颖说:“沈阳晚报的读者真是太让我感动了,我希望下次新专辑发行的时候还有机会来到这里,与大家再次相聚……”挥一挥手,靓颖笑着离开了报社,但是她开朗的话语、坦诚的心声、周到的热情、温暖的笑容,都随着这短短的60分钟,永远定格在了本报读者和沈阳凉粉的心中,大家都在心底默默祝愿这个声如天籁的女孩,在歌坛上越走越宽! (林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