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唐磊《丁香花》花香未停 《菊花香》全国绽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35 新浪娱乐
唐磊《丁香花》花香未停《菊花香》全国绽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首《丁香花》红遍中国的大江南北,也让唐磊一夜之间家喻户晓。有人给唐磊戴上了“网络歌手“的帽子,说他是沾了网络的光,才得以把《丁香花》传播出去。抛开网络来说,我们细细品位这首歌的歌词旋律及意境,这首歌即便没有网络,利用传统的宣传方式,我相信这首歌曲一样可以花香万里。现如今,到处飘荡着周杰伦,潘韦柏,王力宏的R&B及HIPHOP,当人们进入了视听疲劳时,唐磊的音乐让人从浮躁变得安静,从急噪变得从容。《丁香花》的花香已经在我们周围整整飘了两年多,但是它的香味却仍在继续。

  《丁香花》后,唐磊从未离开过喜欢他音乐的歌迷朋友,一直在路上为内心深处的那份感动在努力在创作,终于在2005年年底,继《丁香花》后,唐磊力作《菊花香》诞生了。如果把歌坛比作一个百花争艳的花世界,那么唐磊的《菊花香》没有娇姿百态,它淡淡的花香从容的绽放,绽放人间真情,唐磊为爱而歌为情而唱。

  2006年新春,唐磊迎来了开门红,在点睛唱片顶力支持与配合下,随着唐磊携同名新专《唐磊》逐渐的在全国展开宣传,《菊花香》也随即唱响了各大城市的大街小巷,当你打电视和收音机你都可以看到唐磊的MV和听到唐磊的音乐,2006年唐磊即将迎来新的挑战,新的收获,《丁香花》的香味还未散去,《菊花香》将再一次带给你真情的感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