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悦携《幸福沙漏》做证婚人 坦言紧张激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6:17 新浪娱乐
孙悦携《幸福沙漏》做证婚人坦言紧张激动(图)

歌手孙悦突然降临歌迷的婚礼令人惊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上午北京某饭店一对幸福的新人正在举行热闹隆重的婚礼,在新郎新娘深情宣读爱情宣言时场内忽然响起了熟悉的歌声:“我已决心做你眼里的沙子,心里抹也抹不掉的一个字,一辈子就这么耍赖一次……”随着歌声孙悦款款走进会场,孙悦的意外到令所有的来宾大为惊讶,新娘子更是情不自禁拥抱孙悦,歌手孙悦突然降临歌迷的婚礼实在令人意外惊喜。

  原来前不久孙悦在网络和电台开展了“牵手幸福 见证爱情”专题活动,不少准备在今年二月结婚的新人更是踊跃报名参加该活动评选,希望自己可以幸运邀请到孙悦前往自己的结婚典礼祝贺,经过激烈的投票和筛选当天的这对恩爱的新人当选成为北京地区的幸运儿。

  孙悦坦言自己第一次参加婚礼心情很紧张也很激动,她说能够分享到新郎

新娘的幸福也是她的福气。孙悦还亲密地告诉新娘子自己以后就是她的娘家人并送上了自己的新专辑《幸福沙漏》与一份心意贺礼,孙悦衷心地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天长地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