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独立日》引共鸣 金海心忙里偷闲会歌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6:28 新浪娱乐
《独立日》引共鸣金海心忙里偷闲会歌迷(附图)

金海心忙里偷闲会歌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原定于上周末举行的金海心《独立日》北京首唱会,因为场地容纳人数有限,虽然有入场券的进场规定,但是报名参加的歌迷人数超过千人,有关主管部门考虑到安全问题提出取消。华纳唱片在接到通知之后,立刻就着手联络歌迷的工作,并在活动当天在现场对未联络上的歌迷进行疏导,留下他们的联络方式,以便在下次活动时及时通知歌迷。

  虽然是北京的首唱会,但是,在活动前一天,就有数十名从沈阳,大连,天津,

家庄
等地赶来的歌迷朋友,为了亲耳聆听海心的演唱,提前来到了北京。特别是有数位专门从沈阳,大连赶来的歌迷们,是买了飞机票赶到北京,就是为了能近距离的接触自己喜欢的这位“心天后”。

  当了解到这样的情况时,海心本人非常着急,也觉得十分的抱歉,她刚下飞机就给公司的同事们打电话,说一定要解决好歌迷朋友们的善后问题。海心主动提出来,在原定举行活动的时间里,邀请这些远道而来的歌迷朋友们小聚。

  于是,在周末下午,这些远道而来的歌迷朋友们在华纳唱片的会议室里,和自己心中的偶像金海心相聚了。这些歌迷们很多都是喜欢和支持海心多年的朋友,他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礼物给海心,有收集的非常齐全的海心的剪报,里面记录着海心从第一张唱片开始到今天这张《独立日》的成长轨迹,有用海心的歌自己制作的FLASH作品等等。这次的聚会更象是朋友之间的下午茶,歌迷朋友们都纷纷表示很喜欢海心的新专辑《独立日》,并且热情的讨论《阳光下的星星》《右手戒指》《LOLITA》等作品的听后感,并且希望海心能将唱作人的路线坚持到底。其中,还有从沈阳来的朝鲜族歌迷和海心说起了悄悄话,用鲜族语和海心聊天,这可急煞了其他的歌迷朋友们,不知道他们到底在说些什么。

  华纳唱片的工作人员说:“从参加聚会的歌迷和之前电话联络的歌迷来看,喜欢金海心的男女歌迷比例相当。这一点倒是没有明显的性别差异,而且在年龄的跨度上也很大,从十几岁的学生到四十岁的中年人都有。”

  海心对此说:“我的歌迷们都是属于那种含蓄而内敛的。他们对我的喜欢都是更多的出自对我的音乐作品的认同。我在我的博客留言里看到很多朋友都留下了对我这张唱片的歌曲的分析,他们的理解非常的透彻。这一点让我觉得很高兴,因为,做音乐的人最大的满足就是作品能得到大家的认同感。”

  对于歌友会的因故取消,华纳唱片和金海心本人都觉得非常遗憾,但是歌迷朋友们都纷纷表示理解。华纳唱片表示,对这次活动给大家造成的不便之处表示歉意,同时已经着手在筹划新的场地在近期尽快举办北京首唱会,除了场地的人数要求和安全问题之外,还将更多的考虑到场地的音响设备情况,因为,金海心是实力派的歌手,歌友会要展示的也是海心这位优秀唱作人的功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