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满江亲手打造好旋律 力挺好友张栋梁新唱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7:22 新浪娱乐
满江亲手打造好旋律力挺好友张栋梁新唱片(图)

张栋梁(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马来西亚国宝级艺人光亮凭借一首万人传唱的《童话》几乎成功问鼎所有音乐排行榜及彩零下载榜,与此同时另一马来西亚新贵人称K歌之王的张栋梁也以一首足以载入经典的翻唱《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唱响了内地乐迷的耳朵。

  此番唱罢,赶着中国春节余温未过的喜庆劲儿张栋梁又携全新唱片《主打张栋梁》展开了另一番攻势。片中第一主打歌《只因为你》更是被张栋梁所属公司及业界称为有望在
新一年的华语乐坛再兴波澜之作,而这首《只有为你》更是出自张栋梁的好友满江之手。

  满江和张栋梁是在2005年初的全球华语排行榜在马来西亚的一次颁奖活动中初次结识,互相对音乐的好恶及性格都格外相投令两人一见如故,张栋梁更是对满江的创作格外欣赏,言语投机之余更是主动表示希望能让满江为自己写一首歌。有意思的是,不久之后一次机会张栋梁来到北京做唱片宣传,在音乐台做直播的时候节目编导特意在张栋梁不知情的情况下现场电话连线给满江,在这么一种特殊的环境下跟朋友通电话张栋梁显得格外激动,在电话中张栋梁询问起满江给自己写歌的事情,结果满江一下有些不知所措,他本来以为上次在大马张栋梁向自己约歌只是出于礼貌的寒暄而并非当真的约定,可谁知这次在节目中当着音乐台数以万计听众面,张栋梁又一次特别诚恳的对满江说:我是真心诚意的向你约歌的呀,一边的电台DJ还开玩笑的敲边鼓:这下有这么多人作证,满江想推也推不掉了。面对如此的诚意满江深受感动,一向善结交朋友的他跟为在千里之外结识到这样一位知己欣喜非常。不到两个星期,张栋梁的唱片公司便收到了这首《只因为你》的demo, 从张栋梁本人到公司所有听过demo的工作人员都被这份远道而来的旋律深深吸引,最出乎意外的是满江更表示这首歌不收分文,作为朋友免费送给张栋梁,张栋梁得知后惊喜万分,他欲准备一份大红包送给满江做谢礼,但还是被满江谢绝了。

  05年9月份同样在马来西亚的全球华语排行榜新季度的颁奖,满江和张栋梁这对神交已久的好友再度碰面,喜悦之情不言而喻,作为主人张栋梁本想尽一下地主之谊请满江好好品尝一下马来西亚的

美食及风光,但因为当时的行程太过紧张而搁浅了,在结束了当晚的颁奖礼后所有艺人又要连夜赶到南京参加另一个活动,匆忙回到酒店后众人一同赶赴机场。因为都没来及吃饭,张栋梁特地跑到吉隆坡机场的
麦当劳
买了一大堆吃的来于满江分享,他自己更是无奈的摇头对满江说:不好意思只能先请你尝尝我们马来西亚的薯条了。

  出于朋友间的互相欣赏,满江首肯张栋梁平实深情的唱功,此次张栋梁在年初于全亚洲地区热推的新唱片把自己的作品作为第一主打更是让满江感到格外惊喜,因为还没有听到唱片满江表示格外的期待,平时都是自己唱自己创作的作品,首次被另一个声音演绎充满了神秘感,他说等到唱片在内地发行之后一定亲自去买一张,让张栋梁签好名自己留做收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