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林俊杰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林俊杰语言信箱开通 “俘虏”歌迷显绝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8:20 新浪娱乐
林俊杰语言信箱开通“俘虏”歌迷显绝招(附图)

林俊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海蝶音乐旗下歌手林俊杰第四张个人全新大碟《曹操》已于2月17日正式上市发行。专辑《曹操》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高涨,全亚洲直逼百万大关。为感谢各地歌迷的热情支持,JJ所属公司海蝶音乐与A8音乐别出心裁的搭建了一个全新的歌迷交流平台-林俊杰语言留言信箱,歌迷可以通过此信箱向林俊杰表达心声,同时,林俊杰也将通过歌迷留言获取创作源泉,据悉林俊杰语音留音信箱于前日在全国全面上线开通。

  首日上线一小时突破5万条

  据A8音乐透露,上线刚刚一个小时,语言留言信箱几乎被歌迷打爆,前日开通严格意义上只是检测,但没想到的是,刚刚上线一个小时不到,就有从四面八方歌迷打来电话,据统计,前一个小时就有五万歌迷打来电话,从留言的时间长短看,每人几乎超过五分钟,看来,歌迷有太多话想对JJ说。

  歌迷向偶像倾诉隐私

  由于每周要塞选出五名最具创意的留言,海蝶音乐此次特别派出了一名工作人员来听取留言,当记者请求是否可以告知一些特别留言时,工作人员连称抱歉,因为很多留言涉及到歌迷的隐私,许多歌迷甚至在留言前特别提到不希望这些留言被其他人知道。

  据悉,林俊杰将于4月中旬带着最新专辑《曹操》启动内地宣传,歌迷可以通过语言留言信箱邀请JJ去你所在的城市宣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