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同一首歌》访羊城 今年将“颠覆性转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有一首歌唱遍大江南北,唱遍世界各地;有一个舞台永远是那么光彩夺目、星光熠熠,这就是《同一首歌》。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栏目将于3月4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美丽绽放之夜”大型演唱会。这是该栏目继2004年底“《同一首歌》走进广州大型演唱会”之后,再次莅临羊城演出。届时,蔡琴、陶喆、古巨基、张韶涵、羽泉、庞龙、王心凌、陈明、刘嘉亮、范冰冰等当红艺人将相继登场,“用歌声绽放美丽,用美丽绽放中国”……

  据悉,“美丽绽放之夜”同一首歌大型演唱会是专门为妇女节打造的文艺演出,除了演出阵容强大外,舞台设计与灯光造型也将秉承《同一首歌》栏目一贯的高品质和高要求。而且,本次《同一首歌》主题与往常的颇有区别,本次《同一首歌》特别作为三八妇女节的特别奉献,在这如此特别的一个节日里,你可以和母亲一起听蔡琴,和哥们一起听陶喆,和女友一起听羽泉、古巨基,和女儿一起听张韶涵、王心凌。

  蔡琴王心凌绽放各自美丽

  作为三八妇女节的特别奉献,本次《同一首歌》大型演唱会邀请到了当今乐坛最具人气的女艺人登台献艺。华语歌坛大姐大蔡琴将倾情为广州歌迷送上历久弥香的经典老歌,回味悠悠岁月。蔡琴的歌,在平凡的生活里感受着人生的悲欢,收集着美丽的记忆,在妇女节如斯特别的节目里,最适合与母亲一起听蔡琴。红透半边天的美少女张韶涵和新新人类王心凌以其甜美的外形与极具个性的魅力势必为《同一首歌》的舞台增添无限的青春活力。有人说,很难想象,小鸟一样的张韶涵竟然有如此巨大的能量和爆发力,她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用歌声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而拥有小公主外形和灰姑娘毅力的王心凌在她的歌声里透露着新新女性的勇敢和坚韧,她们带来的热烈与纯真在少男少女的眼中自由自在地绽放。大陆实力女唱将陈明也将带来了她飘渺深远的歌声,为女性引吭;而美女范冰冰的出场也将令观众大饱眼福。

  宿将新手女艺人的同台演出将使羊城的星空更加璀璨夺目,女性为自己歌唱,用歌声表白内心定能引起广大女性朋友的共鸣。

  ■蔡琴

  

《同一首歌》访羊城今年将“颠覆性转型”(图)

  ■王心凌

  

《同一首歌》访羊城今年将“颠覆性转型”(图)

  陶喆古巨基用歌声祝福女同胞

  虽然是女性的节日,但男歌手也不甘示弱,纷纷用歌声表达他们对女性的祝福与问候。

  音乐才子、R&B教父陶喆是周笔畅以及众多艺人最欣赏的歌手,陶喆的歌,总是让人心里暖暖的,眼睛湿湿的,他对音乐和生命不屈不挠的精神,无数次触动了我们内心,他的出场是灵魂音乐爱好者最感幸福的事。同时,深受广大女性朋友喜爱的大男孩古巨基带来了他深情并略带忧郁的歌声,想必会赢得场上无数的掌声和尖叫。人气组合羽泉也将登台演绎他们的浪漫与多情,还有庞龙、刘嘉亮等大陆当红男歌星将送上自己的得意之作,和广大歌迷朋友分享欢乐与激情,乐坛男士们真挚的歌声,是送给三八国际妇女节一份最珍贵与难忘的礼物。

  ■陶喆

  

《同一首歌》访羊城今年将“颠覆性转型”(图)

  张海迪神秘嘉宾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同一首歌》大型演唱会还邀请到张海迪做神秘嘉宾。张海迪过去一直是中国家喻户晓的人物,她以其身残志坚,奋斗不止的精神感动了千千万万的中国人。她一生的经历向世人诠释了美丽的真谛———美丽是由内而外绽放的,善良、勇敢、坚强的女人最美丽,张海迪的到来为此次演唱会增添了人性闪耀的光环。

  ■张韶涵

  

《同一首歌》访羊城今年将“颠覆性转型”(图)

  相关:《同一首歌》今年将“颠覆性转型”

  日前,《同一首歌》总导演孟欣在厦门透露,《同一首歌》将在今年进行颠覆性的转型,把公益性活动放在首要位置,更多地为社会服务。

  之前,由于过分的商业化和高昂的演出费用,《同一首歌》曾遭到媒体和观众的质疑。在中国演出家协会主办的“贯彻新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座谈会”上,一些演出公司老总比如宋柯、陈纪新、江凌等对《同一首歌》是否可以商演提出了质疑。据悉,从去年9月1日起施行的《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中指出,演出举办单位不得以政府或者政府部门的名义举办营业性演出,这对于与各省市政府合作颇多的《同一首歌》难免受到质疑。

  孟欣透露,《同一首歌》将在今年做一些颠覆性的转型,更多地转为公益性演出,将《同一首歌》发展成一个持久、优秀的品牌。曾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