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牛开“走音”演唱会 现场捐助白血病女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1:37 新闻午报
阿牛开“走音”演唱会现场捐助白血病女孩(图)

马来西亚歌手阿牛成为《闪电星感动》的新一任爱心大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马来西亚歌手阿牛成为了文艺频道《闪电星感动》的新一任爱心大使,其任务是帮助一位来自江西,身患白血病的女孩胡碧。白天,他奔波在徐家汇等地宣传当晚的爱心演唱会,还走进了loveRadio的电波中卖力地“拉”善款。晚上,爱心演唱会准时在广电四楼的演播厅里举行,阿牛还当场拿出了随身携带的吉他拍卖,所有款项均捐给了需要帮助的小女孩。

  “走音”也温暖

  作为一名五岁女孩的父亲,阿牛对胡碧家人的心情感同身受。演唱会开场时,他便哽咽地说:“我也是一个父亲,所以非常能明白她父母的心情。但是当我听到小女孩的父母因为要拼命打工替她看病而不能时常去看她的时候,我真的非常难过,希望能尽己所能帮助她。”事后在接受采访时,阿牛也表示,原来他很希望能够当选马来西亚的旅游大使,觉得很有趣,但是来了上海后才发现,爱心大使远比旅游大使要有意义得多,“因为可以为他人尽一份力,在医院的时候,看到小女孩,真的很想哭。”

  由于忙了一天,阿牛的声音有些沙哑。演唱会上他抱歉地对观众说:“大家对不起,如果等一下我走音,一定要请多多包涵。不过这一定是一场最温暖的走音演唱会。”话音未落,《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的音乐响起,阿牛的声音还是那样亲切,舒服,卖力的演唱赢得场下歌迷一片叫好。

  爱心如浪涌

  演唱会上,朱桢为了配合阿牛,特意穿上了一件印有牛头的套衫。沪上某牛排馆更是来现场为阿牛助威。此前,阿牛已经在那里做过爱心募集活动。员工代表拿着全体员工一天的工资来捐献他们的爱心,拳拳心意尽在不言中。阿牛忍不住大声称赞道:“你们真牛。”

  白天阿牛去过的loveRadio中的三位美女主播,晚上也齐齐来到演唱会现场为他助阵。三位主播跟阿牛齐声合唱《浪花一朵朵》,场面温暖动人。胡碧同病房的小朋友来到台上,阿牛捐出贴身吉他用来拍卖。场下的爱心募集箱也开始传递,现场的人纷纷慷慨解囊,爱心也如同浪花一般片片开放了。 霍燕妮 黄隽洁/文 齐琦/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