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悦“改行”做造型 亲哥孙铁林当“保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1:44 新浪娱乐
孙悦“改行”做造型亲哥孙铁林当“保镖”(图)

孙悦和亲哥孙铁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来刚刚发行了第11张专辑的《幸福沙漏》的歌手孙悦状态不错。在中国歌曲排行榜空投第二、“幸福沙漏”同名音乐剧取代新碟发布会之后,孙悦开始了为新专辑宣传的忙碌生活。

  2月26日晚,孙悦和工作人员抵达上海进行宣传。此前,出道十余年的孙悦对上海并不陌生,可是这一次却有不同以往的感觉——在随行的人员中,孙悦始终与一个身材高大的
男人站在一起。此人正是与孙悦在《兄妹》中“饰演”哥哥的,孙悦的亲哥孙铁林。

  在孙悦接受所有关于新专辑采访的时候,孙悦一定会特别提到和哥哥一起演唱的《兄妹》。“我哥的嗓音条件特别好,他唱的比我好。”听起来,孙悦似乎有些夸下海口,可听过孙铁林唱歌的人无不对其称赞。此次孙悦到全国的宣传,只要演唱《兄妹》,孙哥哥都要跟着妹妹一起出席。

  上海作为宣传的第一站,尽管行程紧张孙悦仍然忙中偷闲,亲自打点哥哥的演出行头。“这是我出道以来第一次有家人陪着出来工作,虽然工作密度很大,但有我哥在我身边,我就觉得特别安全。他没有过演出的经历,所以我还要抽空给我哥挑选衣服呀,我就是他的独家造型师,这样他才配得上我嘛!哈哈。”

  孙悦爽朗的笑声再次响起,哥哥虽然不语,但是“

保镖”的作用不容小视。娱乐圈亲兄弟姐妹上阵的例子有不少,而孙悦带领哥哥进军歌坛又会有怎样的进展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