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惠妹新专辑《我要快乐》改歌路 迎合部分听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6:49 新浪娱乐
张惠妹新专辑《我要快乐》改歌路迎合部分听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开春2月台湾流行乐坛争奇斗艳,张惠妹的全新国语大碟《我要快乐》成为她在华纳的最后一击,这张专辑里阿妹大改歌路从当年深入民心的“高音天后”蜕变成低吟浅唱,风格的改变迎合了部分听众的口味,但更多的人仍然会怀念当初那高亢的声线。

  在阿妹蜕变的同时艾回却大张旗鼓推出他们今年的重头戏——天生歌姬aLin,首张专辑《失恋无罪》也选在2月发片,在台湾的销售榜里《失恋无罪》成为一匹黑马发片第一周
销售排名已经挤身第五名。不少歌迷评价aLin的嗓音跟阿妹当年有着惊人的相似,略带沙哑宽阔的音域很受歌迷喜爱,更是有人评价她为阿妹的接班人。

  目前正在拍摄MV的aLin面对种种成绩与评价表示,自己只是一个热爱音乐的女生无意要接替天后,aLin还说做好音乐是她唯一的愿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