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歌榜再接再厉 满文军“了解”满载而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6:55 新浪娱乐
中歌榜再接再厉满文军“了解”满载而归(图)

满文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如果用在中歌榜打榜不久的单曲《满载而归》来形容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满文军在榜上的成绩可谓恰如其分。继上一首作品取得佳绩后,满文军的最新单曲《了解》也在首轮DJ推荐中直接占据第四名的显赫位置,不仅是同期打榜歌手中成绩最好的,歌迷在网上的投票数也迅速跃居首位,这样的战绩对于一首新歌来说足以令大家啧啧称叹。

  这首由校园民谣的先锋人物高晓松填词的作品无论在主题立意还是音乐曲风方面都
和满文军以往的歌曲不尽相同,它通过一对恋人的视角精细的描摹出都市间的人们彼此因缺乏沟通而产生出的不必要的心理隔膜。满文军曾表示:之所以新专辑定名为《了解》也是希望大家能够透过歌中所表达的深层意境来增加人与人之间更多的了解,打破大家在生活中的冷漠,加强与身边的朋友、家人的沟通。

  据悉,满文军加盟太合麦田后的全新专辑将铁定在3月底和大家见面,这张收录有《了解》等10首好歌的唱片一定会让期待多时的听众们有“满载而归”的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