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汪峰聊《怒放的生命》清唱《时光倒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4:44 新浪娱乐
汪峰聊《怒放的生命》清唱《时光倒流》

汪峰聊《怒放的生命》清唱《时光倒流》 汪峰聊《怒放的生命》清唱《时光倒流》
汪峰聊《怒放的生命》清唱《时光倒流》
回答网友问题 投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汪峰:我用九年的时间出了七张专辑。

   网友:再开

演唱会,会不会发这样一些音像的制品?

   汪峰:会有。我第一次演唱会,大约有歌迷3000人。现在准备是两万人,非常有可能户外的。

  《长安街上》 每张专辑的保留

   主持人:北方的朋友说,为什么不去他们的家乡开?有很多的呼声?还有一个朋友说,能不能说说“长安街上”,我很喜欢听,但是没有听到你提。

   汪峰:这是我每张专辑上都会有的作品,回忆起过去的唱片,是非常真实的生活。恰恰是那样的生活让我走上这条道路,里面的歌词讲的就是在北京这个城市里,我从小长大,每一个阶段的生活经历。

   主持人:你刚才说这样的歌曲是你一直保留下来的,是纪念一段岁月吗?

   汪峰:就是告诉我自己不忘本,这个很重要,不要觉得自己现在怎么了不起了,其实一忘了这些以后,真的就完了。你的作品什么都感受不到了,我常常会提醒自己,那个时候很多的东西是可贵的。

   主持人:是一段很艰苦的岁月。

   汪峰:和所有创作的音乐人一样,很艰苦。这张专辑早已超越了以前的形式。一个乐队的专辑,太有名了,他的成就高到一张专辑高到这种程度的时候,就已经打破了这种成就了。每一张歌曲都非常的好听,把它的歌曲演唱都很好听,如果你是做音乐的人,你除了感受之外,还还会学到很多。

   主持人:“雪钟花”,是一种很温暖的感觉,是你以前从没有尝试过的歌曲?

   汪峰:让亚东来编曲,很适合这首歌。

   清唱《时光倒流》

   主持人:很多的网友特别喜欢你的《时光倒流》,真是一听就想哭,不知道你怎么写出来的?

   汪峰:我的官方网站的站长“穷孩子”也是非常喜欢听。其实一开始叫《随波逐流》,我们的领导认为太低调了,和《怒放的生命》反差太大了,我花了两个星期想,我想来想去,尝试了很多,觉得这个合适,“时光倒流”,还是很多美好的东西在我们心中,可能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的时间已经流逝了。

   主持人:所以萧烟这个网友说,我自己在唱的时候会一直哭,我认为这是这张专辑里最好听的歌?不知道这个时间是不是可以请汪峰给大家唱几句?

   汪峰:我唱几句《时光倒流》。

  (现场演唱《时光倒流》)

   主持人:沉浸在这里,我们都不想走出来,不知道有多少的网友已经开始忍不住眼泪了。

  今天非常感谢汪峰作客我们的新浪嘉宾聊天室,希望各位网友能够关注汪峰的《怒放的生命》,也希望汪峰的音乐生命能够绽放得更加精彩。刚才有很多的网友说他们其实都是玉米,但是他们也很喜欢你的歌。

   汪峰:昨天我写了文章以后,有很多的玉米到我的网站上来。

   主持人:希望汪峰以后还要继续加油,我们都会继续关注您。那今天的嘉宾访谈到此结束,下次再见。

   汪峰:谢谢主持人、谢谢各位网友。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