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悦孙铁林亲兄妹上海宣传唱片 上台容易下台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42 新浪娱乐
孙悦孙铁林亲兄妹上海宣传唱片上台容易下台难

孙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孙悦孙铁林亲兄妹日前前往上海为孙悦新专辑《幸福沙漏》做宣传,孙悦与亲哥哥孙铁林合唱的《兄妹》曲调轻松琅琅上口受到不少歌迷的喜爱。上海一站的宣传孙悦更是与孙哥哥亲自上台演绎这首歌曲,而上海的歌迷也有机会跟孙悦兄妹进行一次亲密接触。

  在演出过程中孙哥哥免不了会显得有些紧张,但在孙悦的带动下也很快适应了舞台
的气氛,在《兄妹》的演唱中歌迷终于亲身倾听到孙悦口中一直称赞的嗓音,孙哥哥磁性的声音对歌曲的拿捏一下子征服在场观众,本来演出中只安排他们演唱一首歌曲,但面对歌迷们热情的“安可”呼声,孙悦与哥哥也难推盛情加唱一首《好人好梦》,孙哥哥更是清唱R&B风格的《听海》观众下答应放他下台,孙哥哥的受欢迎可见一斑。

  记者笑问孙悦会不会担心哥哥抢了自己的风头,孙悦大笑回答自己更希望哥哥比自己红,然后让哥哥挣钱养家自己就可以享享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