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走进《家庭演播室》 Selina泪水涟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7:27 新浪娱乐
S.H.E走进《家庭演播室》Selina泪水涟涟(图)

Selina的父亲被秘密被接到上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H.E走进《家庭演播室》Selina泪水涟涟(图)
现场环节

S.H.E走进《家庭演播室》Selina泪水涟涟(图)
好姐妹

S.H.E走进《家庭演播室》Selina泪水涟涟(图)
顺利地完成了录制工作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华语乐坛当红女子组合S.H.E受邀在上海参加了电视节目《家庭演播室》的录制。这是一档以家庭、亲情为主线的访谈类节目,在全国很多地方都有播出,有着很高的收视率。

  古灵精怪的S.H.E在歌迷和媒体面前讲话向来大胆、直白,在长达三个多小时的节目录制过程中,Selina、Hebe、Ella把他们的家庭、成长经历、恋爱故事更是和盘托出,让台
下的歌迷听的大呼过瘾。

  该节目是以“家庭”为主题,节目中自然缺少不了家人到场与支持。在制作单位和华研唱片的精心策划与安排下,Selina的父亲被从台北秘密被接到上海,虽然和S.H.E同住一家宾馆,但是有专人负责把他“藏好”,不被S.H.E发现。

  当主持人故意提问Selina对自己的父亲有什么不满意的吗?在Selina回答的时候,她父亲悄悄地走到Selina的身后,当Selina回头突然看到父亲,一下子惊呆了,半天没有回过神来,接着就是尖叫起来,根本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幕是真的。父女俩相拥在一起,Selina喜极而泣,一片泪水涟涟。

  虽然另两位成员Hebe和Ella的家人没能来到现场,但是现场他们和家人的合照放大展示出来,让他们一一介绍给现场的观众。制作单位还让Hebe和Ella现场连线台北,打电话给家人。巧的是都是妈妈接的,稀里哗啦的海聊一通,母女之间的那份亲密、和发自内心的相互关爱,着实感动了每一个人。

  在现场,S.H.E还演唱了他们最新专辑《不想长大》的主打歌《不想长大》和《月桂女神》。这是一张充满纯真幻想、古典韵味的高品质专辑,发行近二个多月来广受歌迷的喜爱。

  在节目现场,更有很多身着统一橙色会服的歌迷朋友,拿着他们自己制作的宣传手牌围坐在舞台边为心中的偶像加油助威,场面非常热烈,在摄影棚内掀起了不小的轰动。在S.H.E演唱时,歌迷们随着节拍摆动着手中的手牌,跟着S.H.E一起哼唱着她们的歌曲,宛如一场小型歌迷见面会。

  整个节目时间很长,但S.H.E很配合制作单位,所以非常顺利地完成了录制工作。Ella更是在节目空档应歌迷的要求对着相机大摆Pose让歌迷们拍照。难怪S.H.E能成为华语乐坛的少女天团,不但拥有美丽的外表和上佳的演唱实力,这份真性情和亲和力更是让歌迷爱的死心塌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