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绮贞内地《华丽的冒险》 4号西单签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7:13 新浪娱乐
陈绮贞内地《华丽的冒险》4号西单签售(组图)

陈绮贞最新专辑《华丽的冒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绮贞内地《华丽的冒险》4号西单签售(组图)
才女歌手陈绮贞

  新浪娱乐讯 近日,才女歌手陈绮贞带着最新专辑《华丽的冒险》来到了内地,正式开始了北京、上海和西安三地的宣传行程,这次备受歌迷和媒体关注的“音乐冒险之旅”也进展得非常顺利。

  在完成了北京站一系列新闻发布会、媒体见面会等活动通告后,陈绮贞将把此次宣传的时间交给所有喜欢她的歌迷,在本周六(4号)下午的13:00-14:00于北京西单音像大世
界举行新专辑的签售会,和歌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据唱片发行方广东星外星唱片透露,《华丽的冒险》是今年年初内地唱片市场的一张大热唱片,首批十万张已在全国销售一空,同时唱片的销售势头依然不减,从春节前上市至今,依然在如北京、上海、成都等内地多个城市的唱片销量榜位列前茅,冲破上一张《Cheer精选》集二十万张的销售记录也指日可待。

  除了歌迷的支持外,这张高品质的华语独立唱片,更得到了传媒、乐评和颁奖礼的集体捧场,均给于了很高的评价和推崇,也将“雪碧榜”等多个重要音乐排行榜的年度最佳专辑等奖项收入囊中,最近更在“百事音乐风云榜”上连获“最佳女歌手”和“最佳唱作人”两个重量级的大奖提名,唱片口碑和人气同样看涨。

  在结束周六北京的签售会后,陈绮贞也将于周日(5号)马上飞赴下一站,开始西安的宣传活动,并在西安书城举行签售会和西安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