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任贤齐加盟百代 北京宣传《老地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7:20 新浪娱乐
组图:任贤齐加盟百代北京宣传《老地方》

任贤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任贤齐加盟百代北京宣传《老地方》
开心做答

组图:任贤齐加盟百代北京宣传《老地方》
胡彦斌和任贤齐

  新浪娱乐讯 今天(3月2日)下午2点,任贤齐加盟百代唱片的首张个人专辑《老地方》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临开场前,会场门口已聚集了秧歌队表演,更烘托出了任贤齐发片的喜庆氛围。小齐下车后正欲步入会场,却被眼前的秧歌队所吸引,不仅上前与她们合影留恋,还摆出跃跃欲试的架式要加入秧歌表演。

  虽然近些年来,任贤齐越来越多地活跃于影视圈,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但小齐认为,音乐才是自己最初的梦想和一辈子的执着,此次转投新东家,令自己得以有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再度回归到音乐之中,他坦言:“音乐是我事业的出发点,也是最令自己难以忘怀和愿意停留的老地方,这张专辑的名字其实有这一层的喻意在里面。” 这张《老地方》带着小齐到访了中国的许多地方,感受了乌镇水乡的风韵,也体验过内蒙古零下21度的恶劣气候……是他这些年来经历过的最丰富的一次制作旅程。而小齐在圈中的好人缘也使得他的新专辑有了刘若英等圈中好友的友情助阵。此次借着《老地方》的发行,也将小齐加盟百代一年来一些值得纪念画面收录于专辑附送的写真集之中,与歌迷一起重温。

  得知小齐在北京举办记者会,“小齐家族”纷纷从全国各地录制了VCR前来祝贺。小齐也在现场从支持新专辑预售歌迷的抽奖券中,抽取了五个每张价值5000元包含机票食宿及演唱会门票的3月18日温州演唱会名额,以答谢歌迷朋友的厚爱。《老地方》专辑发行的同期,由小齐捐助的希望小学也已在云南落成,他很希望有时间能够亲自去云南看看那些孩童,在自己有能力的情况下,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除了歌迷的祝福,胡彦斌、百代唱片大中华区主席黄伟翔也专程来到了现场,与小齐共组成为百代旗下的“斌齐步”,同贺小齐发片。胡彦斌为了纪念两人的首次合作,将自己为小齐创作的《好时代》的歌谱制作成了手工乐谱送给小齐留作纪念,并在现场亲自用吉他弹唱《好时代》,预祝小齐唱片大卖。而黄伟翔先生也送上了精致的琉璃雕像“两全其美”,喻示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他表示,百代对小齐有很高的期许和冀望,在发片前就做了10支MV的拍摄,希望小齐的演艺事业在百代的护航下能够“步步高升”,和百代携手共创“好时代”。 东东/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