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林俊杰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林俊杰《曹操》新片发布会海蝶赠剑斩盗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8:46 新浪娱乐
林俊杰《曹操》新片发布会海蝶赠剑斩盗商(图)

林俊杰在发布会上手挥宝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新专辑预售到主打歌首播,无一不成为整个华语乐坛关注焦点的林俊杰终于正式推出了自己的第四张全新个人大碟《曹操》。2月18日,海蝶音乐专门在台湾举行了隆重的唱片发布会,召告天下——《曹操》风涌发行。

  这次的《曹操》专辑全亚洲发片记者会,海蝶音乐特地请来专门承办大型演唱会的演出商规划整场表演,除了顶级硬件设备,更加入许多特效如:干冰、“泡泡机”、彩带喷
筒,连喷火筒也用上了,彷如一场小型演唱会的规模,让现场媒体与观众惊呼:“海蝶音乐为了JJ,不惜花大钱打造一场属于JJ林俊杰的音乐世界。”

  JJ林俊杰第一次以“show case”方式呈现,第一次聚集了来自新加坡、

马来西亚、内地与台湾的媒体一起见证JJ的好音乐,也是第一次在记者会中开放给300位歌迷朋友参加,一起分享JJ的好成绩。当JJ林俊杰被告知全亚洲发片记者会的内容有这么多的第一次时,显得既兴奋又期待。

  在精采show case演出后,是全亚洲发片记者会。海蝶音乐老板之一的林秋离老师别出心裁,要为JJ林俊杰举行赠剑仪式。林老师

幽默地说:“送JJ一把剑,让JJ把偷走他呕心沥血创作的盗版商斩尽!”随后,林秋离又马上透露了令人振奋的消息:“虽然JJ的新专辑在发行之前便遭遇盗版,但是首批出货,全亚洲已达60万张,在相当恶质的环境中,成绩却相当漂亮!JJ就像曹操一样,战无不胜,在这众多发片歌手的夹杀下,仍能开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JJ林俊杰除了谢谢歌迷的支持与老板的肯定之外,还说出:“希望我的音乐就像曹操一样!”大家不懂他的意思,JJ才笑着解释说:“因为说曹操,曹操到啊!希望我的音乐可以随时在大家的身边,当你需要的时候,说JJ,JJ到,哈哈哈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