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任贤齐加盟百代出首张大碟:音乐是我的老地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任贤齐加盟百代出首张大碟:音乐是我的老地方
小齐在胡彦斌的伴奏下演唱了《好时代》信报记者 张成刚/图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 实习记者刘林) 昨天下午,任贤齐带着他加盟百代唱片的首张个人专辑《老地方》,来到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即使空间拥挤,在场的歌迷们依然难掩内心的激动,不断高呼口号,为小齐加油打气。

  虽然近些年来,任贤齐在影视界有较大发展,但小齐认为,音乐才是自己的最爱。
此次转投新东家,使自己能有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再度回到音乐之中。发布会上小齐坦言道:“音乐才是我真真正正的老地方。”

  为庆祝小齐发片,小齐的好友胡彦斌以神秘嘉宾的身份来到现场。胡彦斌为了纪念两人的首次合作,将自己为小齐创作的歌曲《好时代》的歌谱制作成了手工乐谱送给小齐留作纪念。小齐在胡彦斌的伴奏下演唱了这首《好时代》。百代唱片大中华区主席黄伟翔也专程来到了现场,送上了精致的琉璃雕像“两全其美”,喻示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小齐表示,希望这张专辑能在音乐这个“老地方”为自己开创一个新的“好时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