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英国前摇滚歌手葛里特涉嫌性侵犯被判刑3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4:47 中国新闻网

  

英国前摇滚歌手葛里特涉嫌性侵犯被判刑3年(图)
前英国摇滚歌手葛里特(法新社图)

  组图:老牌摇滚歌手Gary Glitt涉嫌性侵犯被抓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前英国摇滚歌手葛里特,被越南法庭以性侵两名未成年女童为由,处以三年有期徒刑。

  这名过气的七零年代摇滚乐巨星,被法官以“和未成年女童发生猥亵行为”定罪。他被控在去年于越南头顿省的

别墅里,和两名分别是十一岁和十二岁的当地少女发生性关系。头顿省的人民法院裁决,现年六十一岁的葛里特在服刑期满后,将被驱逐出境。

  在聆听陪审团的裁决和法官的判决后,这名扎着马尾的老艺人粗暴的抗议,大声咆哮自己是无辜的,是被人陷害的。

  当被挡在法庭外的媒体询问是谁陷害他时,葛里特表示,是一家英国伟大的媒体。

  这位在过去惯常以浮夸的表情、浓妆艳抹在舞台上表演的歌手,去年被一家伦敦的媒体踢爆,在越南头顿和一名未成年少女

同居。他在被法庭警卫推进囚车时表示,审判不公平。

  这名倒霉的摇滚明星是越南内战结束后,第一位被以性犯罪罪名起诉的外国人。依照当地法律,他有十五天的上诉期。假如罪名确立,他必须在服完三分之一刑期后才能申请假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