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青蛙公主单待歌声穿墙 同事投诉老板高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8:47 新浪娱乐
青蛙公主单待歌声穿墙同事投诉老板高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沉浸在新歌准备工作中的青蛙公主单待却遭到了公司同事的“投诉”!

  起因是公司专门为单待开设了隔音性能极好的练声室,但是昨日单待练唱新歌时,极具穿透力的声音还是传到了相隔的三个办公室,让工作中的同事们无法忽视“公主”的存在,并且都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起《善待·爱》的旋律来。

  经纪公司老板知晓后,开玩笑称:“大家都要支持单待的真唱运动啊,不插电不用麦还能遭到‘投诉’,看来单氏唱腔就快成为正面教材了!”

  有“青蛙公主”之称的单待声线高亢磅礴,圈中亦有人把她称作“中国的惠特尼·休斯顿”。声音具有超强穿透力是她“单式唱腔”的一个特点,而在新歌《善待·爱》中更有她唱功的炫技部分。参与作词表达自己的EQ态度,又在新歌中凸现“单氏唱腔”的精妙之处,《善待·爱》的期待指数热力上升ing。SU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