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郭德纲做客新浪要演电视剧打造中国“憨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2:00 新浪娱乐
郭德纲做客新浪要演电视剧打造中国“憨豆”

郭德纲做客新浪要演电视剧打造中国“憨豆” 郭德纲做客新浪要演电视剧打造中国“憨豆”
郭德纲做客新浪要演电视剧打造中国“憨豆”
郭德纲搭档刘刚是安徽深受欢迎主持人 郭德纲搭档刘刚是安徽深受欢迎主持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德纲又跑题了

   郭德纲:不会的,我现在正在写一些新的相声,一个是翻新我没有说过的一些传统段子,还有一个《我要》系列,小人物的,我要买车,我要买房,我要发财,还有一个我是媒体,也叫我是记者,四个系列。正在创作,可能一两个月要拿出来。

   主持人:之前有人指责说你的创作中有些调侃太过激了,那么之后的创作会注意一些吗。

   郭德纲:是说这个歌吗?

   主持人:咳,我算明白了,就不能涉及到这个问题。

   郭德纲:今天来干吗来了。

   主持人:可是特别多的网友想知道你的一个态度。

   郭德纲:谢谢大家,请大家关注我们这个歌《刚刚好》

   主持人:那咱们就聊一聊刚才说的幽默短片。

   网友:我们没有收到安徽卫视或者是其他情况,网上能放一放吗?

   耿小强:我们现在正在整合一些资源,在比较好的网站上放,让他们能看到郭老师的表演。不一样的形式。

   刘刚:他演的猪八戒太好玩了。

   主持人:不是你演吗?

   刘刚:不是,我演孙悟空。

   耿小强:这个戏没法看了。

  (嘉宾笑)

   主持人:南方的观众真的开始是从主持认识郭老师的。现在很多人担心,郭老师现在这么红火,您的相声会不会不是平民相声成了贵族相声?

   郭德纲:卖30块钱一张?

   主持人:是在小剧场里面看不着你了。

   郭德纲:我原来也是这样,比如说安徽卫视录节目就走了,有事的时候,或者是安排不开的时候我不在。

   主持人:现在还是?

   郭德纲:对。

   网友:两位老师都说一小段吗?

   郭德纲:我不是唱歌的。他不是说相声的。让他唱一个也好,让我说一个也行。

   主持人:很遗憾的就是这个歌还没有出来。

   耿小强:我们唱出来了讨人厌。

   网友:为什么这一站去了安徽,还去其他的地方吗?

   郭德纲:别的没有谈,现在就是安徽,安徽合肥是德云社离开北方地区第一次演出,是破天荒打开南方市场第一站。

   耿小强:之所以选择在安徽,第一他在安徽人缘特好,因为做了这么多年的综艺节目,有基础,所以我们想第一次出去找一个很好的地方,也是自己的实业,通过安徽说相声,安徽还算南方,他会知道南方观众是不是接受他,需不需要做哪些调整,这样对南方的演出有很好的作用。

郭德纲做客新浪要演电视剧打造中国“憨豆”

郭德纲做客新浪要演电视剧打造中国“憨豆” 郭德纲做客新浪要演电视剧打造中国“憨豆”
郭德纲做客新浪要演电视剧打造中国“憨豆”
《刚刚好》词作者耿小强聊天 《刚刚好》词作者耿小强聊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郭老师聊聊相声未来的走向?现在出了这么多表演形式,是不是意味着相声艺术会呈现向各个领域渗透的方向?

   郭德纲:这个不好说,也没有这么高的造诣,拿这个歌来说,是相声向其他行业渗透的第一步,具体做的怎么样,现在真不敢多说,我们歌会大红大紫,天下传唱,白宫升旗都放这个歌不敢想。还是那句话,我们会用心做,希望观众支持我们。

   主持人:相比4个月之前,您现在说的每一句话,都会在各个媒体转来转去,您会利用这样的影响力,你觉得这个直接的好处是什么?会把你的相声创作更加跟老百姓走的更近?

   郭德纲:4个月前,我们这个歌那会还没有想到,4个月后我们正在考虑这个歌怎么能够推出来,所以说也希望媒体们支持我们,把这个歌借我们一阵风,把我们送上去,而且这个歌是在网络上流传的。其他的没想这么多,所有的劲都隔在这上面,水平有限,希望把它做好。

   主持人:这个歌出来以后,会参加一些晚会,电视上邀请,肯定两位是参加的?

   郭德纲:要是现场还音就得两个人都去,你想放两个人的声音,去一个人没法说这个事。

   耿小强:你现在就已经准备现场环音了。

   郭德纲:我这个无所谓,我跟你讲,你可以环音,我不可以环音,对口型太难了,你见过相声演员对口型的吗。

   刘刚:我也不喜欢环音。

   主持人:刘刚唱歌也是很好的。

   刘刚:我只是说不喜欢环音,没有说我唱的很好。

   郭德纲最近成了苦男人?

   主持人:刘刚来一段。

   郭德纲:来一段。

   耿小强:唱《男人苦》。你现在真苦。(笑)

   刘刚:好。郭德纲就是苦男人。

  (刘刚演唱《男人苦》)

   耿小强:给他点掌声,我们不鼓掌他就会唱下去(笑)。

   郭德纲:不错。

  (鼓掌)

   耿小强:不错,来一段(笑)。

   主持人:刚才刘刚说您现在是一个苦男人,您认可吗?

   郭德纲:听他的,他的歌叫“苦男人”,跟我没关系。我脸上写行字,郭德纲的快乐生活。

   主持人:这段时间思考的东西会比以往更多吗?

   郭德纲:主要就是想这首歌。

   主持人:我一点招都没有。

   耿小强:再试试。

   主持人:我提这个网友的问题。

   网友:相声歌曲,一般的相声协会能认可吗?相声界的老前辈会不会又站出来说事,有没有想过这个事?

   郭德纲:作为词作者来来回答这个问题。

   耿小强:本身就说了这个歌就是攒在一起的东西,不好就说不好,就事说事,或者说违背了相声的东西,或者说这个不好,没什么意思,咱们跟他辩辩,如果说真不好,这个歌曲在我们手里就灭了,如果说大家就好的,通过不断的改良,这个东西能为老百姓接受,这就是好东西,没准就多出一条路了。既然是新东西,就不怕招人说,不管是相声协会还是什么协会。>相声协会说你,音乐协会也说你。

   耿小强:咱们现在没有达到郭老师的境界,你一说这个我就想起来,一个小演员说我什么时候能够交个人所得税啊   主持人:今天在一片笑声中结束聊天。

   刘刚:这就完了。你再绕绕。

   主持人:我再绕绕。我看你的博客里面少了一些东西,有人指出这是你说别人不太好的东西,你给删了。

   郭德纲:我回去得瞧瞧去。你说是写歌那一段是吗?

   耿小强:那就把歌填上去。

   郭德纲:我们后来把李宇春那个给改了。

   主持人:这个我知道。

   郭德纲:那这个就不说了。

   主持人:我们用网友的话结束。

   网友:太狡猾了。

   郭德纲:是说你吧?

   主持人:是你。看来我得闭关修炼一下,下次看怎么再跟郭老师聊天。

   郭德纲:下次这个事就过了。哪天有时间去剧场听相声,开开心心的。

   网友:我八岁了,等我长大一起和郭老师说相声。

   郭德纲:好我等着你,那我长不长呢?(笑)。

   主持人:今天这个聊天挺遗憾的,大家也体谅一下我,体谅一下郭老师,希望他坚持自己的道路,把更多更优秀的作品给我们大家。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