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楠密练吉他钢琴 钦点何洁做演唱会嘉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39 京华时报
孙楠密练吉他钢琴钦点何洁做演唱会嘉宾(图)

孙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 孙楠2006年巡回演唱会的首站演出将于本月11日在无锡举行。昨天,正在北京进行紧张排练的孙楠透露,除了唱功之外,他将在无锡的舞台上大秀一番吉他和钢琴的演奏技艺。至于演唱会的嘉宾,主办方特意邀请到超女何洁和孙楠同台飙歌。两人将在现场合唱歌曲《神话》

  在昨天的彩排现场,孙楠怀抱一把印有电影《蜘蛛侠》图案的吉他,着实吸引了周围
不少人的眼球。孙楠摸着这把花哨的吉他介绍说:“这把吉他是我刚从美国买回来的,花了我2万多元。我打算在无锡演唱会上,好好地展示一下我的吉他和钢琴功夫。”据悉,3月11日孙楠即将在无锡举办的这场演唱会,是他2006年全国巡演的第一站,孙楠精心挑选出近30首新旧代表歌曲,加班加点地与乐队进行排练。至于演出嘉宾方面,孙楠颇为意外地圈定了超女何洁。孙楠说:“超女们各有特色,选择何洁是觉得她比较适合这次演唱会的整体风格。其实我希望我今后的每场演唱会都能有一个超女做嘉宾。”

  除了要在无锡、天津和沈阳等地举行巡回演唱会之外,孙楠透露今年还打算跑到影视圈里大展拳脚,拍一部电影处女作。自嘲长相不上镜的他笑称:“其实我自己不愿意触电,我觉得自己上镜不好看。所以拍电影的这个计划还处于初级阶段,等演唱会结束之后,我会好好筹划一下。”

  据悉,何洁已于昨晚正式进棚,与孙楠一起进行彩排。演唱会当天,何洁将与孙楠合唱歌曲《神话》,还将翻唱孙楠的经典作品。两人去年年底就曾在湖南卫视举办的演出中合唱过歌曲《神话》,此番将是二度合作。

  本报记者 陈佳宾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