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ELINA拍MV“勾引”TANK 笑言像在拍婚纱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4:29 新浪娱乐
SELINA拍MV“勾引”TANK笑言像在拍婚纱照

tank和selina很登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ELINA拍MV“勾引”TANK笑言像在拍婚纱照
tank和selina甜蜜相拥

  新浪娱乐讯 华研新人TANK的首张个人创作专辑《FIGHTING/生存之道》发行不久便创造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专辑中除了气势磅礡的《三国恋》、游戏主打歌《激战》、KTV点播冠军《给我你的爱》外,还收录了一首男女对唱情歌《独唱情歌》还找了S.H.E中的第一美女任家萱SELINA合唱。TANK以新人的身份就能与红透半边天SELINA合唱,羡煞不少新人与歌迷。TANK表示:“这首歌其实是为SELINA量身订做的,发片前,每次跟着S.H.E跑全省的签唱会,就觉得师姐们很厉害。在车上这样吵吵闹闹、乱吼乱叫,但是一
旦下了车上了台还是能唱出很优美和谐的合声。而且SELINA的声音很柔美,很适合《独唱情歌》这样的旋律。有机会可以跟她合唱已经很荣幸!今天还能把在放大假中的她请来跟我合拍MV,我应该可以算是本年度新人幸运王吧!”

  为了师弟的第一次出辑,SELINA献出自己的“处女男女对唱”。SELINA表示:“TANK在《不想长大》专辑里面帮我们写了《不做你的朋友》和《好人有好抱》两首这么好听的歌,S.H.E当然也要派代表回报一下啦。但是HEBE人太酷了,ELLA声音太低太MAN,只有我适合‘男女对唱’吧。哈哈。”不过SELINA也透露TANK在音乐上的自信,她表示:“刚认识TANK时,觉得他虽然很腼腆却又拥有很开朗的笑容,既害羞又可爱。但是听了音乐却又发现他热情奔放的一面,不像S.H.E完全相反,外表看起来是热情奔放,但遇到音乐上的专业反而会没有自信。”不过SELINA也透露:“TANK太臭屁了啦,《独唱情歌》录音前要对KEY,TANK的音域很广,他就跟制作人说,随便我唱什么KEY,他都可以配合我。本来我也输人不输阵地跟制作人呛声,我也都可以啊,后来一试——唉…还是没办法像他那么厉害啦!”

  为了表现出《独唱情歌》的中国味,歌曲中还加入了一小句京剧段,这也是SELINA首次唱京剧,因为配唱的制作人本来就是学京剧科班出身,所以SELINA在录音室现学学卖,SELINA觉得京剧实在是很有趣,特别是它的咬字发音,感觉有点像台式国语,一下子就会学了,让配唱制作人直称赞SELINA十分有天分呢。

  《独唱情歌》的MV叙述一个失去爱的仙女,在湖边为了遗失的千年之爱而落泪哭泣的故事,相当凄美。因此导演要TANK和SELINA拍摄对嘴时要配合歌曲的意境,两人要深情对望,TANK一看到SELINA的脸就面红耳赤,紧张的满身冒汗及肢体僵硬,让SELINA忍不住的笑了出来,SELINA还开玩笑的要工作人员给TANK两杯酒喝,好壮壮胆子。导演还要SELINA演出勾引TANK的戏,SELINA觉得导演怪怪的,这明明是首感伤的情歌,怎么会有勾引的戏码,这样演恐怕之后只能在限定的频道播吧?

  SELINA和TANK除深情对望外,导演接着要SELINA把头靠到TANK的脸旁,感觉很亲密的样子,不过SELINA却哈哈大笑了起来,认为这样很像妈妈跟小孩,一旁有工作人员出馊主意说要SELINA坐TANK腿上,还有人说TANK抱着SELINA的腰,SELINA直说这两个主意恐怕都不好,如果坐到TANK腿上,TANK的腿可能会断掉,抱腰怕他找不到师姐的腰。虽说大家出了不少亲密行为的主意,但不变的是TANK的僵硬及害羞,可以从表情及肢体看出紧张的程度,TANK表示他害怕的骨头都快散掉了,第一次跟师姐拍MV,又是牵手又是搂啊抱啊什么的,不像在录音室时他一听完SELINA唱的,他觉得SELINA马上就把他带入了

歌词的意境,但拍MV就真的好紧张,两个人有那么多身体上的碰触,不过一会儿可能就好了,SELINA一旁打趣的说:“不用担心啦,师姐又不会吃了你,有什么好怕的,不过拍这些亲密的动作时感觉很像在拍
婚纱
照呢。”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