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西城男孩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西城男孩6位数出场费创新高 想登长城品中国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5:00 都市快报

  在欧美乐坛,由基恩、谢恩、尼基、马克组成的西城男孩Westlife)是当今最受欢迎的和声团体。他们在全球的专辑销量超过了3400万张。在中国,他们同样有专属的歌迷网站,注册人数超过5万,但在以前,这些歌迷只能通过网络来了解他们的偶像。

  昨天,这5万人中的一小部分得偿所愿,西城男孩现身上海兴国宾馆,带着他们的新专辑《FaceToFace》(真情相对)与歌迷会面,并带来了他们将于6月到上海开演唱会的消息

  6位数的出场费创内地专辑宣传新高

  来过很多次亚洲的西城男孩,却从没到过中国内地。东方古老国度对四个男孩一直有巨大的吸引力:“我们最想去的地方是长城,最想品尝的当然是中国菜。西城男孩乐团成立7年来,我们一直期待能到中国看看,这次可以说是美梦成真。”在今年五六月间,西城男孩除了要来上海举办演唱会,还将以中国文化为主题拍摄一部电视特辑,走访北京、上海、成都、昆明等地,真实地感受当今的中国和中国人,并把关于中国的见闻带给全世界。

  在中国,西城男孩绝对不乏拥趸,《FaceToFace》在内地发行首周销量即突破十万,主打歌《YouRaiseMeUp》(让我坚强)更得到热烈回馈,昨天的歌迷会现场,几乎每个歌迷都跟着MTV合唱,这让西城男孩颇为惊讶。这次来中国做专辑宣传,西城男孩所属的SONYBMG公司给他们开出了6位数的出场费,创出内地专辑宣传的新高,显然就是看中了他们在中国的人气。而为了迎合中国市场,唱片公司专门为《YouRaiseMeUp》拍摄了中国版的MTV,除了四个大男孩在片中演出之外,其余演员都是中国面孔。这首翻唱自SecretGarden(神秘园)同名单曲的《YouRaiseMeUp》正成为时下最走红的英文歌曲。

  爱尔兰总理的女婿自称:不及来中国的初生女幸运

  两年前,西城男孩的成员之一布莱恩因为结婚而单飞,当初倍感震惊的乐团成员现在已能接受这个现实:“我们给布莱恩最好的祝福,我们可以成为很好的竞争对手,在竞争中共同成长。我们并没有接收新成员的打算,现在的四人团队也很完美。”乐团中同样已结婚生子的尼基,却没有退出的打算,他迎娶了爱尔兰总理艾赫恩之女乔吉娜,现在自己也有了7个月大的女儿。这次尼基把妻儿都带到了上海,每天都制造很多声音的宝贝女儿在人生的最初期就来到了中国,尼基说她比自己更幸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