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华杜磊专辑封面曝光 尽显浪漫气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22:20 新浪娱乐
田华杜磊专辑封面曝光尽显浪漫气质(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乐坛新人组合田华&杜磊首张创作专辑《香草季节》已在众多歌迷的期待下悄然上市,随着他们在2006年即将展开的一系列唱片宣传活动,这张优秀的华语原创大碟必将引发势不可挡的青春浪漫风暴!

  《香草季节》,单听这个名字就可以感觉到这将是一张深受年轻人喜爱和支持的唱片;为了配合这张专辑多样化而又充满青春、浪漫气息的独特曲风,田华杜磊所在的新加坡
十方乐廊唱片特意邀请知名平面设计师、担任众多国外知名杂志插画师的设计高手Nod担纲这张专辑的平面设计工作,为这张在音乐上精益求精的唱片在设计包装的环节更上一层楼提供了保证。

  设计完成之后,果然十分让人惊艳,田华&杜磊和他们的同事都对Nod认真出色的工作表示十二分的满意,Nod则表示,首先是田华&杜磊好听的音乐给了他最棒的灵感,同时田华杜磊非常偶像的外形也让他设计起来十分顺手,这也是他最喜欢的自己设计的专辑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