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四月上海开唱 出票首日已过百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23:37 新浪娱乐
孙燕姿四月上海开唱出票首日已过百万(附图)

孙燕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0出道的孙燕姿,出道六年,迅速登上华语歌坛小天后掌门的位置,她的清亮声线和率性处世风格使她不单成为歌迷心中的实力唱将,同时也是所有年轻人首肯 的偶像人物。今年四月二十二日,小天后将带着自己精心策划的个人演唱会——“孙燕姿‘年轻无极限’2006上海演唱会”亮相虹口体育场,上海歌迷终于有机会在家门口一睹小天后独步舞台,掌控全场的非凡气势了。

  据主办方介绍,孙燕姿的上海

演唱会曾经原定在去年九月举行,当时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有过半的门票被歌迷预订,足以证明孙燕姿的超高人气,但是孙燕姿希望能给自己一段时间来专心准备新专辑的工作,同时上海也是她很期待的一个城市,所以她非常想给上海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在综合考量之后,小天后决定将上海演唱会改到今年四月二十二日举行。

  在这等待的半年中,主办方不断接到歌迷的急切询问,很迫切地想知道孙燕姿上海个唱的准确开唱时间,主办方也都把这些来自歌迷的声音及时传达给了小天后。因此,在得知要正式宣布自己上海演唱会开票的消息时,孙燕姿特别请主办方向所有的歌迷转达她的歉意:很抱歉让大家等了这么久,上海个唱是她本人非常看重的一场演唱会,而且推出了《完美的一天》这张新专辑之后,她也在整个宣传过程中,获取了不少新鲜的音乐感觉和灵感思路,都会想办法添加到上海的个唱中,这样就可以带给上海歌迷更多好音乐和好感觉。的确在这半年中,孙燕姿经常和演唱会的工作团队绞尽脑汁地为即将到来的香港和上海两地的演唱会,策划设计全新的表演环节。

  在来到上海之前,孙燕姿在去年年底今年年初分别在香港和新加坡举行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十套款式不同风格各不相同的华服以及七款创意特别的头饰将小天后衬托得愈发光彩照人,呈现出从未见过的百变孙燕姿,印度装、红番羽毛装、西班牙装、军服装等等,让大家在享受好歌的同时,更一饱眼福。因此,孙燕姿的演唱会在香港大受好评,所有门票在两天中就被香港观众抢购一空,所以红磡特别挪出新年档期,为她加演两场,可见孙燕姿已经从制作到表演完全征服了口味挑剔的香港观众了。

  尽管孙燕姿上海演唱会的整体制作精良、投资巨大,而且门票去年就已经预定过半,出票势头良好,但主办方还是坚持把票价定得比较合理,最高票价1280元,最低票价只有150元,希望能让所有喜欢孙燕姿的歌迷朋友们都能在四月二十二日的虹口体育场和小天后共享完美演唱会,该场演唱会已于三月七日开始正式出票,具体票价为:内场:1280、880、680、480元,看台:380、 280、200、150元,出票首日票房已突破百万。(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