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加坡歌手何耀珊“疗伤专辑”七月发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16 京华时报
新加坡歌手何耀珊“疗伤专辑”七月发行(图)

何耀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 昨天,新加坡歌手何耀珊来到中国的签约公司21东方,为将于7月发行的新专辑录音。曾经身为心理辅导师、一直在为别人进行心理辅导的何耀珊称,这张专辑的定位是“心灵关爱”,曲风及内容都以她的心理辅导个案为基础。她希望通过这张“疗伤专辑”,缓解都市人压力过大导致的忧郁。

  何耀珊此次来京是为了录制新歌《881寂寞》。这首歌的内容是引导听众走出现代文明
病———失眠、头疼、忧郁等的困扰。何耀珊与制作人沟通,希望每一首歌都对不同的人有所帮助。

  由于曾遭受忧郁症的折磨,何耀珊在走出困境后,16岁开始学习心理学,从而帮助有同样困扰的人。拿到硕士学位后,何耀珊发现在帮助别人时,自己也有困扰,写歌、唱歌成为她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我觉得做歌手有利于我帮助更多有心理问题的人,为别人进行心理辅导反过来又对自己的歌唱很有帮助。

歌词所表达的内容,与我之前的辅导个案有很多相似的内容,容易在脑中产生画面,唱起来很有感情。”

  刚刚在欧美流行音乐排行榜上把偶像麦当娜压到第二名,何耀珊感到既兴奋又不安。这也为她将于8月推出英文专辑开了个好头。7月份,何耀珊将在新加坡、台湾、大陆举办巡回

演唱会

  本报记者 蒲东峰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