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陶喆古巨基新歌《每一面都美》唱给妈妈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18 京华时报
陶喆古巨基新歌《每一面都美》唱给妈妈听(图)

陶喆 古巨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 歌手陶喆近日受邀创作了一首赞颂女性柔美魅力的歌曲《每一面都美》,并联手古巨基分别演绎了两个不同的版本,作为献给所有华人女性的节日礼物。在昨天举行的记者会上,两人不约而同地表示要把这首歌送给自己的母亲,古巨基直言今后一定要找个像妈妈那样的“她”。

  昨天,陶喆和古巨基回顾了创作及录制歌曲《每一面都美》的种种细节,并首度与众
人分享了这首歌曲的两个不同版本。陶喆透露,自己仅用了半天时间,便完成了这首歌的作曲,轻快流畅的歌曲风格非常能体现女性特有的柔美。他自曝要把这首歌曲当面送给妈妈。“春节和她生日时,我都因为工作太忙没办法陪她。她现在在上海,我可以唱给她听,当作生日礼物好了,虽然这份礼物迟到了半年。”坐在一旁的古巨基随即也说要把《每一面都美》送给妈妈:“每次看到妈妈忙碌的背影,想到她为家庭付出的辛劳,我就很感动。”现场两人被问及如果只能为喜欢的女生做一件事,会选择做什么。陶喆说要为对方写歌,古巨基则干脆回答“结婚”。

  本报记者 陈佳宾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