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晓敏牵手许晓峰 单曲解密与朴树婚后生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20 新浪娱乐
吴晓敏牵手许晓峰单曲解密与朴树婚后生活(图)

与朴树结婚一周年的吴晓敏首次踏入歌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朴树结婚后的吴晓敏(点击进入吴晓敏的blog)一直低调隐蔽,昨日记者从京城娱乐圈知情人处独家获悉,与朴树结婚一周年的吴晓敏首次踏入歌坛,而签约公司则是由许晓峰执掌的原创联盟。知情人透露,音色具佳的吴晓敏在演唱方面丝毫不逊丈夫朴树,为此许晓峰专门为其量身打造了首支单曲,歌曲已圈定为网络秀艺人汪蕊创作的歌曲《稻草人》,吴晓敏奇幻的歌喉全面阐释了婚后女人的幸福生活。而网络秀(www.m149.com)则是刚刚签下郭德纲(点击进入郭德纲的blog)推出首支相声歌曲的新型数字唱片公司。

  和朴树结婚一周年的吴晓敏,此前一直活跃在电影和电视剧,和朴树结婚一周年之后,大约是耳濡目染,也开始摩拳擦掌进军歌坛。记者联系到了吴晓敏时,因为感冒的关系,吴晓敏声音略带沙哑,但听起来心情很好:“创盟方面把这首歌给我听,我觉得它的音域也很适合我,挺喜欢这首歌的。现在演戏的都开始唱歌,我也是俗一把而已。”记者问朴树支不支持她踏进歌坛,吴晓敏回答:“我的事情他从来不干涉,只要我快乐。”

  吴晓敏说,自己对踏入歌坛的事情很平静,只是要尝试一下,至于以后会不会由此踏入歌坛,现在还很难说。记者问到她是不是借这首歌曲诉说自己和朴树结婚一年来的幸福,吴晓敏表示,“我觉得两个人的感情并不是一首歌或者一句话能说出来的。但这首歌的感觉我还是比较喜欢的。”

  刚刚接受完《音乐周刊》专访的网络秀公司艺人汪蕊得知此消息,表示自己很高兴。“目前这首歌在各大网站都进了排行榜,还进入了百度的音乐排行榜,我希望吴晓敏演绎的版本,能更全面阐释这首歌。”

  创盟总裁许晓峰谈起听到《稻草人》的感觉,“在和网络秀唱片公司接触之前,我对网络音乐一直很陌生,但《稻草人》这首歌曲的品质完全符合我的要求,我之前对网络歌手的看法由此被完全颠覆。”

  许晓峰告诉记者,创盟将会和网络秀有进一步大规模的合作,“我们将会尝试走网络的通道,在保证音乐品质的情况下。”记者打听细节,许晓峰则表示会在适当的时候公布。对这一合作,网络秀公司CEO卢中强表示属于商业秘密但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合作)应是今年音乐界的一项盛事,不亚于郭德纲的签约。”

  许晓峰透露,《稻草人》这首歌已经录完小样,不久就会制作完毕。“如果时机成熟,创盟会为吴晓敏制作专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