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黑色安息日下周登临摇滚名人堂 金属当介绍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33 新浪娱乐
黑色安息日下周登临摇滚名人堂金属当介绍人

“重金属”的定义者之一黑色安息日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摇滚名人堂将在纽约沃尔道夫阿斯托瑞亚酒店里举行一年一度的进入名人堂盛典,著名乐队黑色安息日将成为登临这一名人堂的乐队之一,今年与其同获此殊荣的还有性手枪乐队、Miles Davis、南方摇滚代表Lynyrd Skynyrd乐队以及Blondie乐队。届时,美国著名的金属乐队将为黑色安息日当“介绍人”,而且还将现场演唱黑色安息日的一些经典曲目。

  金属乐队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的声明中称:“我们不仅会当黑色安息日进入名人堂的介绍人,而且还会在现场演唱他们的一些成名曲,这让我们有点不好意思,感觉像是班门弄斧,黑色安息日的4位成员太谦虚了,我们很怕唱不好他们的歌。”

  上述声明还说:“对于金属乐队的成员而言,黑色安息日不仅对我们的音乐产生了重大的影响,而且还对我们的生活方式产生了影响,因此,当我们得知自己将介绍这4位同行和前辈进入名人堂时,我们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金属乐队正在为本月下旬的南非巡演做准备,6月他们还将在欧洲进行8场演出,8月将前往日本参加音乐节,另外该乐队还在准备新的专辑。

  有趣的是,性手枪乐队已经表示他们将不会参加下周一的典礼。从2001年开始,性手枪乐队就得到摇滚名人堂的提名,但是当时的投票者受不了这些朋克音乐。现在时势倒转,但去年年底获得进入邀请的性手枪近日发话说:“我们不会去,我们不愿意被当猴耍。” 性手枪认为这个活动不值得他们出现。在他们的网站上,他们在近日贴出一篇措辞严厉的声明,明确地表示他们不会加入名人堂。“我们不会去的,我们不是你们的猴子或者其他什么玩意儿,一个非盈利性的组织,对于挤在走廊的人要收取1.5万美元,对于那些要坐下来的人要收取2.5万美元。卖给我们的呢,是早已过时的名气。”(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