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萧萧全新大碟内地发行 海蝶打造新任天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43 新浪娱乐
萧萧全新大碟内地发行海蝶打造新任天后(附图)

萧萧全新大碟内地发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海蝶音乐2006年度第一唱、作女声,曾经以一曲《爱要坦荡荡》在华语乐坛红极一时的美女萧萧,加盟海蝶音乐之后的首张个人大碟《I’m萧萧》将于三月八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市发行。

  这张集结了:李宗盛林俊杰、许常德、许哲佩等大牌创作人、音乐人,众多创作高手联手为美女萧萧打造嫁入海蝶的陪嫁之作,量身定做“如诗情歌”;曾由于形象过于优
质,被某些媒体归入花瓶行列的萧萧,此次在改名之后,也如脱胎换骨一般,尽显自己才女天性,亲自完成了专辑中五首歌曲的创作,成功打破花瓶形象,以唱、作具佳的美艳才女形象重返乐坛。

  新专辑《I'm 萧萧》以“透明无重力音乐”和“温柔轻摇滚”为主调,在唱、作两个方面突显了萧萧的真性情,用萧萧自己的说法,所有专辑中的作品都是属于萧萧和歌迷的私密心事,绝对真实,值得聆听。

  造型方面,萧萧一改原来的飘逸的直长发,轻松扎着辫子、蓬松空气感的发型,给人更随性更亲近的感觉,让人好想认识她!海蝶音乐更是不惜重金,为这位公认的美女添置无数华丽倪裳,倾情打造新一代的美女天后。

  三月八日起,萧萧加盟海蝶音乐后的首张大碟《I'm 萧萧》将登陆内地各大音像商店,具海蝶音乐官方消息,美女萧萧极有可能在四月份带着这张专辑展开内地宣传,精彩行程敬请留意各大门户网站以及海蝶音乐及萧萧个人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