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百碟艺人歌友会火爆 金美儿与主持人秀美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07 新浪娱乐
百碟艺人歌友会火爆金美儿与主持人秀美臀(图)

金美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百碟旗下艺人齐齐参加河北卫视“音乐现在时”歌友会的录制,君龙、金美儿、 “龙义家族”舞蹈团在现场劲歌热舞,大展身手,令所有观众欢呼声不断,整场气氛火爆不已。

  歌友会在君龙、金美儿合唱的《新阿里郎》中开场,两位实力超强的歌手一出场就令气氛达到高潮。接下来,在主持人的力邀下,从小学习手风琴的君龙,来了一段手风琴表
演,主持人还呼不过瘾,君龙又秀了一段“口技”绝活:用口技模仿了一段二胡独奏“世上只有妈妈好”,把主持人和现场观众彻底震住了。

  接下来,金美儿演唱了一首动感十足的《转动幸福》,令现场几度沸腾,女主持人大赞金美儿

性感的身材和抢眼的表演,并主动要求和她秀一下美臀,主持人先是有模有样地扭动几下,美儿对着镜头大方地做了几个“专业”的动作,令观众顿时沸腾。论到美儿的才艺表演,自幼学习钢琴的她希望表演一段钢琴演奏,因为现场没有准备钢琴,所以美儿以键盘手的身份和乐队合作了一把,表现相当精彩。

  百碟旗下来自韩国的舞蹈团体“龙义家族”也带来了他们的绝活,在动感劲爆的音乐下,他们秀了一段让观众大爆眼球的舞蹈,让所有人领略了他们的专业风范。本期歌友会将在3月11日晚17:45分在河北卫视播出,敬请收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