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布拉德-派斯利独获六项提名领跑乡村音乐学院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5:55 新浪娱乐
布拉德-派斯利独获六项提名领跑乡村音乐学院奖

Brad Paisley最渴望拿到最佳专辑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布拉德-派斯利独获六项提名领跑乡村音乐学院奖
Brad Paisley偶像气质颇佳

  新浪娱乐讯 第41届乡村音乐学院奖的提名名单已于近日揭晓,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独得六项提名,成为本次乡村音乐学院奖的最大热门。Sugarland和Brooks & Dunn组合各获五项提名,而上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也得到了四项提名。另外,著名乐队邦·乔维(Bon Jovi)此次也首次获得提名。

  除了分量最重的最佳男歌手之外,Brad Paisley获得的提名还包括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单曲,年度最佳歌曲,年度最佳演唱奖。另外,Paisley和多莉·帕顿(Dolly Parton)合作歌曲《When I Get Where I'm Going》还获得年度最佳音乐录音带的提名。在所有的六项提名当中,Brad Paisley表示他最希望拿到的是年度最佳专辑奖,因为“这是对乐手,制作人,作曲家以及所有为《Time Well Wasted》专辑付出心血的人的回报。”

  著名组合Brooks & Dunn所获提名包括:年度最佳艺人,最佳演唱组合,年度最佳单曲,年度最佳歌曲以及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Sugarland同获五项提名,而组合的主唱Jennifer Nettles与Bon Jovi乐队合唱的歌曲《Who Says You Can't Go Home》也获得了年度最佳演唱奖的提名。

  获得四项提名的Rascal Flatts是这次唯一同时获得“年度最佳艺人奖”和“年度最佳专辑奖”这两项大奖的艺人。将和Rascal Flatts竞争年度最佳艺人奖的包括:Brooks & Dunn,去年最终胜出的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托比·凯斯(Toby Keith)和凯西·厄本(Keith Urban)。

  另外, 德克斯·本特里(Dierks Bentley),Kenny Chesney,Brad Paisley,George Strait将与去年的冠军Keith Urban争夺本届的最佳男歌手奖,而最佳女歌手奖的争夺将在莎拉·埃文斯(Sara Evans),马蒂娜·迈克布莱德(Martina McBride),Carrie Underwood,格蕾琴·威尔逊(Gretchen Wilson)和李·安·沃马克(Lee Ann Womack)之间展开,去年获奖的是Gretchen Wilson。

  本年度乡村音乐学院奖的各大奖项将由学院的评委们将从这些提名者中选出,最终的获奖结果将在当地时间5月23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颁奖礼中公布,CBS电视台将对颁奖礼进行直播。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