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唐磊25日约会歌迷 北京FAB音像店签售新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6:18 新浪娱乐
唐磊25日约会歌迷北京FAB音像店签售新碟(图)

唐磊(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4年的一首《丁香花》让唐磊红遍了大江南北,时隔一年,具有人文气质的创作歌手唐磊又带着他的新歌《菊花香》,带着他的第二张全新大碟《唐磊》来到了我们身边。

  《菊花香》延续了《丁香花》的“花香”系列,也延续了对爱情的讲述。曾经一本韩国非常畅销的小说《菊花香》,讲述了一名散发着清幽菊花香味的女子“美株”和男主人公
历经曲折的爱情,最后终于破解了所有的困难能够结成家庭相守一生,却在他们将要迎来爱情结晶的欣喜时,得到了美株身患绝症的噩耗。深爱丈夫和孩子的美株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放弃自己。孩子出生,美株却也永远的离开了……

  而真正促使唐磊写下《菊花香》的,还是另一个真实的“美株”,一个坚强的重庆女孩“张颖”。同样身患绝症的她伴着《丁香花》,点点滴滴记录自己倒数的日子,但她并没有放弃生命,仍开朗乐观的热爱着生活,并立下遗愿,死后将自己的眼角膜捐出,让它帮助别人看到阳光的美好。虽然现在张颖已经离开了我们,相信她在天堂仍可以听到这首纪念她与丈夫美丽爱情的歌曲。

  《唐磊》这张专辑仍全部是唐磊自己作品,贯穿着唐磊的成长、追求、对生活的感悟、还有隐隐的伤感。专辑中没有全部以爱情为主题,《我们的歌》是对朋友的想念,《异乡的夜》、《电影院》透露着身在异乡的怀念,《爱的航班》、《故乡之路》、《恋爱不能谈太久》记录着路上的故事,透露着他向爱情,向理想,向回忆这些路上的心情经历。

  民谣风格是唐磊始终不会放弃的,始终如一的制作,或许没有亮眼的大牌制作人来吸引着眼球,但为了使专辑的组成更加多元,在编曲上,唐磊邀请到北京,台湾,马来西亚,韩国四地优秀的音乐人一同合作,编曲,录音,使民谣呈现出了动感,柔和,摇滚,甚至电子一般的触感,其后期更是远赴澳洲进行最后的合成。无数个夜晚的不眠不休,不厌其烦的修改练唱,只求尽可能的完美,能带给大家久违的感动,也让所有喜欢自己音乐的朋友了解,唐磊一直在路上,没有离开过!

  2006年3月25日下午3点,唐磊将在北京东方新天地FAB精彩无限音像店签售他的新专辑,为了回报北京的歌迷,唐磊除了在现场演唱《菊花香》和《丁香花》等歌曲,还特别为到场的前三十名歌迷准备了由他亲笔签名的海报和照片。姜银/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