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敬轩主打《过云雨》成绩斐然稳当冠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6:26 新浪娱乐
张敬轩主打《过云雨》成绩斐然稳当冠军(附图)

张敬轩(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上一张个人专辑《A.m/P.m.》交过一份满意的成绩单后,张敬轩加盟环球唱片的首张专辑也将于3月23日浮出水面。

  张敬轩新专辑的第一主打《过云雨》在香港及内地的各大电台流行榜上推出后成绩斐然,它首先于“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的279期摘下冠军,同时,在“中歌榜”上榜之后也稳坐了三周的冠军宝座,这让张敬轩所属的环球唱片以及热爱轩仔的歌迷们都惊喜万分。

  《过云雨》原本定位为一首故事性和旋律性强的励志情歌,舒缓的节奏看似轻描淡写,但由于推出时间是在2月14日的情人节前后,在当时情人节的浪漫气氛里却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反馈。电台热线不断有人打进,很多听众都被《过云雨》感动到潸然泪下,也有人说因为这首歌太过动听而让本该浪漫的情人节多了几分感伤和淡淡的惆怅。此外,《过云雨》在网络以及无线音乐市场上也获得了相当高的人气,这首歌的FLASH在网上的点击率居高不下,经过视觉画面的唯美演绎,《过云雨》深深地撼动了歌迷们的心。

  目前,作为第二主打曲目的《Hurt so bad》也已正式上榜,首度露面即已显示出强劲攀升的势头。这首《Hurt so bad》可以说是《过云雨》的风格延续之作,依然是清新民谣的曲风和温暖感人的抒情路线,同样都是自己呕心沥血的作品,小轩也期待它像《过云雨》一样会有好成绩出现,同时,透过这首《Hurt so bad》小轩也希望能带给歌迷朋友们更多的温暖和感动,他说:“只有能感动自己同时又感动别人的音乐才是真正的好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