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悦《沙子》荣登冠军 博客中畅谈的心情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8:42 新浪娱乐
孙悦《沙子》荣登冠军博客中畅谈的心情故事

孙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初春时节,孙悦推出了她的第11张新专辑《幸福沙漏》,其主打歌曲《沙子》空投中歌榜第后接连三周稳坐亚军位置,又于2006年3月5日凭借强劲的人气成功pk了超女,荣登中歌榜冠军宝座。为此,记者特意采访了孙悦。

  面对这样的骄人成绩,孙悦在喜悦的同时显得比较平静。从她的谈话中可以看出她对《沙子》这首歌的确是情有独衷,感慨很深。当记者问起这首歌成功的原因和她自己对这
首歌曲的理解的时候,她说,十多年来,她一直在演艺圈打拼着,就好象是在时间的沙漏里,感受着得与失,但现在一切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曾经的那些心甘情愿的付出,付出过,拥有过,就已经知足了。同时她表示,对于那些一直热爱着她,热情支持着她的亲人、朋友和歌迷而言,她自己就象一颗沙子,一颗用心为他们歌唱的沙子。她最近抽空写了一篇关于《沙子》背后故事的文章,放在了自己的博客里面,献给喜欢这首歌的歌迷。

  她向笔者坦言,这十年间,包括在这张专辑的创作和制作过程中她自己经历很多至今还鲜为人知的故事,这些年的经历,这些年间发生的种种故事,触发了她自己的很多感悟,她说这些内容都会陆续的在她的官网(www.sunyue.com)博客里披露出来。孙悦介绍说,她自己写这些文章的目的一来是为了对自己的这些年有个总结,二来也是对广大喜爱自己歌曲的广大歌迷朋友的一种答谢。

  笔者看过孙悦的博客文章中透露的背景故事,再次听听手头的《沙子》这首歌曲,感觉对这首歌曲的理解深入了很多,也因而更加喜爱这首歌曲了.同时在她的博客里还放置了很多的独家隐私照片,比如孙悦和哥哥的合影,和各地歌迷的合影、和韩国及国内乐坛好友的合影等,甚至还有她亲手烹饪菜肴时的照片,可谓让我们大饱眼福,看到生活中真实的孙悦。

  孙悦在歌坛闯荡十多年,阅历丰富,与众多歌星都有过合作,经历的形形色色的故事一定少不了,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