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元气引爆人气 首张专辑发行进入倒数计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20:35 新浪娱乐
元气引爆人气首张专辑发行进入倒数计时(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人气组合元气G-boys专辑未发先红,成军之后频频受邀参加各种活动,不但早前健康动感的形象被游戏厂商看中,轻松接下七位数的游戏广告代言!最近更随师兄何润东赴内地和人气最高的超女同台对擂,两岸多栖同时发展,成为最近上升声势最迅猛的新人!

  明日即将发行首张专辑的元气g-boys三位成员各有特质,刚出道就被一致看好——
像“西瓜哥哥”李岳加入前已是台湾的当红主持人,有固定的fans群,振臂一挥人气了得;酷似王力宏沈建宏虽然年龄最小却也入行五年,有多部戏剧作基础,在台湾内地都有后援团,极有“妈妈”缘;kenenth外形帅气,歌艺出众是电力超强的少女杀手……难怪三人珠联璧合的组合被誉为当年的小虎队般杀伤力从“八岁到八十岁”“杀手”组合。

  此前在台湾成军式,元气就曾被台下激动的粉丝爆口“打败5566”,期待三人成为台湾第一少年团,如今又被提起“小虎队”接班人的称号,三人闻言连称不敢当。李岳就说“他们真的很棒,我从小听他们的歌长大,给我很多鼓励!” kenneth则觉得他们是很厉害的前辈,自己有太多需要进步的地方!不过被寄予厚望的三人笑言会把压力当作挑战,促使自己努力进步。

  尽管元气三子反应低调,还是引发大批网友热烈讨论,认为三人中的肯尼斯英俊帅气,是最佳男友的不二人选;贴心的李岳最具亲和力,是可以信任交换心事的最佳朋友;年纪最小的沈建宏乖巧聪明,则当选妈妈奶奶都放心的模范少年偶像。

  元气g-boys明日将在台湾正式发行首张同名新专辑,同时也标志着元气组合的正式出道!而此前因拍摄MV和

演唱会演出已来过杭州、河南等地的元气也表示希望可以尽快来内地和更多的朋友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